39 采訪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緋綠果子 本章:39 采訪

    韓詩經

    “姐姐,姐姐,那個天使姐姐不會再來了嗎?”姚七夕一邊吃削好的蘋果,一邊抬著頭問切臍橙的姐姐。她眼中幹淨一片。

    姚露手中動作頓了頓。“不知道,等姐姐會去謝謝人家,到時候邀請她來好不好。”

    “好。”姚七夕笑著大口嚼著蘋果。“我好喜歡天使姐姐。”

    姚露已經知道了是韓詩經救了自己的妹妹,所以她想乘著姚鈺還在去和韓詩經聊聊的。

    姚鈺這幾天都放假,所以她們兩個是輪流照顧姚七夕的。

    韓詩經對於不用管姚七夕的事倒是輕鬆了好多,她最近都在看些月樂內部的事情。

    也有叫司謝留意看有沒有什劇需要人,去客串客串角色也是好的。

    現在的月樂公司確確實實就是個空殼,但是這段時間韓詩經接受準備,已經在陸陸續續挖掘些各方麵的人才了。

    但是藝人方麵她打算先等等,等她去大學倒是可以留意留意。

    姚露來詩經房間的時候,韓詩經在對著鏡子練習微笑。

    雖然長的好看怎笑都是好看的,但是不同時候笑出來的感覺是不一樣的,所以對於麵部調節很重要,笑起來的感覺自然也不同。

    “隨意,坐。”說完韓詩經對著精致微微動了動有些僵硬的臉,才抬頭看著姚露。“怎?想好了?想來月樂工作了?”說完揚起一抹善意的笑容。

    姚露在一旁的椅子上坐下,將手的花放在一旁的桌子上。“你知道我是來幹什的,謝謝你。”

    “謝我?打算怎謝?賣身報救命之恩?”韓詩經拿過一旁的空花瓶,將姚露的那把花插進去,一朵一朵不急不慢。

    姚露姚接過韓詩經手的活,被她拒絕了。

    “你現在沒戲接把?”姚露雖然對月樂有幾分心動,但現在還不足以打動她留在月樂。

    韓詩經拿了一朵百合花將花的高度和角度調整好。“嗯,你也知道我現在的公司就是個空殼子,所以我想挖你啊。雖然你現在時運不濟,但不代表你的人脈不大。韓詩經說的很誠實,她們之間要是有教義是很正常的。

    “我這有個麵試的機會,救不知道你想不想去了。”姚露說完就停頓住,等著韓詩經接下再說。

    韓詩經本來就沒打算用什恩情要姚露去月樂,與其那樣道不如先收個小小的利益。

    恩情這種東西知乎越滾越大,交流也越來越重要了

    “不知道姚的經紀人說的是什劇本?”韓詩經知道最近現在是什水平,她不在乎接不接的道戲,她在乎的是自己的演技,但他也是要挑挑劇本的。

    劇本這種東西本來就是至關重要的,作品這種東西在精不在多。

    韓詩經心知道,眾人這些天她一張再演戲學習。所以她不會去砸招牌的演太內涵的劇本,畢竟有些東西過猶不及。

    “是劉導的戲,就是劉成。”姚露將韓詩經至於是動了,鬆了口氣接著道。

    “是他再準備的新電影叫”姚露說的這個角色對水晶球的影響。

    姚露和韓詩經說起來,韓詩經才反應過來,她要說的和她們現在搞的這家還是有些拘謹的。

    韓詩經聽到消息第二天就離開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影後的假係統》,方便以後閱讀影後的假係統39 采訪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影後的假係統39 采訪並對影後的假係統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