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 承認整容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緋綠果子 本章:40 承認整容

    韓詩經韓詩經

    “你想報哪個學校,爸爸好給你談。”看著坐在身邊越發明豔的女兒,韓安語氣中都帶上了幾分自豪。本來他以為女兒成績好了隻是可以考個好點的大學,沒想到女兒直接考了個高考狀元。

    韓詩經喝了一口花茶,把之前分析好的和父親了起來。“看起來去北影演藝圈資源各方麵的機會都大許多,但我看重的卻是中戲。”

    北影偏影視方麵的教育,而中戲卻偏戲劇話劇放麵的教育。

    中戲相對資源機會都會差許多,但中戲卻底涵更深些。

    韓詩經打算是報中戲的表演係,到時候還可以旁學話劇和戲劇。演技韓詩經是不擔心的,她有這個係統根本就不怕演技不提升。

    “好,你自己能看的長遠爸爸很開心。”韓安這段時間已經好好科普過演藝圈和韓詩經要讀哪個學校好,她當時也是覺得中戲更穩些。

    “爸這件事就拜托你了。”想到大學她肯定也會接戲所以韓詩經又道“爸我大一想住宿。”

    中戲大一是不希望學生對外接戲的,而韓詩經也不打算那個是接戲,她想把基礎打好,畢竟她現在對演戲完全可以說是入門漢。

    《五年》的拍攝也不過是嚴希這個角色戲份不多,而且容易揣測。

    “那多久回家一次?”好不容易回家的女兒還沒捂熱乎又要住出去了,桑心。

    韓詩經想著暑假再看看可不可以接道些小角色,大一要學的東西很多,也不好老往家跑。“一個月?”試探性的說了個期限。

    韓詩經不是個會戀家的人,以為她的生活都會足夠充實,所以沒時間想太多。

    “朵朵,你可是就在京都讀大學,搞得去外地讀大學一樣。”韓安有些心酸。“我聽說學校的夥食可不好了,你要常常回家,不然都要餓瘦了。”

    “那我一個星期回來一場好了。”韓詩經語氣堅定,表示不能再縮了。

    韓安雖然還行再壓壓最好能壓到三天,但看韓詩經一臉定下的樣子。想到雖然都再京都,但距離還是有些遠的,來回奔波也累韓安就沒再說三天了。

    “你奶奶去給你澆花了,去陪陪你奶奶吧,等你要去學校了她該難過了。”韓安說的委屈,就差沒自己也摸一把辛酸淚了。

    韓詩經將茶放下,到韓安身邊撒嬌道“爸爸,我又不是不回來,你們想我說一聲不是馬上就回來了嘛。”

    將爸爸大人安撫好,韓詩經才起身去安慰更難搞定的奶奶。

    看著韓詩經的背影,韓安歎了口氣。這女兒長大了,有自己的想法了,做爸爸的也隻能支持啊。

    韓詩經不知道韓安是怎和那些學校溝通的,反正給她去中戲謀了不少好處。

    然後韓詩經現在也算是月樂的藝人了,所以有幾個節目台都想找她來給她做個采訪。

    因為月樂現在沒上麵好經紀人所以韓詩經的事都是司謝一手打理的,這段時間司謝這個助理也算成長飛快,完全是應了小說些的能力不錯。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影後的假係統》,方便以後閱讀影後的假係統40 承認整容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影後的假係統40 承認整容並對影後的假係統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