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為謀》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緋綠果子 本章:42《為謀》

    韓詩經

    “詩經,你接下來有什打算,是進演藝圈還是其他,會報考哪個大學呢?”年丸慈問也完全沒了針對的意味,倒是都問到曝點上了。

    韓詩經身體微微前傾,她從坐下開始坐姿就很好,畢竟她當年也特意學過禮儀的。當年為了不讓人看低,韓詩經學禮儀花費的很多時間,很用功,效果也很好。不少人都誇過她不輸大家族的小姐。

    “是打算進演藝圈的,至於報哪個學校,還在考慮中大家要是感興趣也可以隨時關注。”

    對於韓詩經進演藝圈年丸慈表示一點都不意外,若是韓詩經不進演藝圈反到讓人覺得有些可惜了。

    “聽說詩經在高考前還接了一部戲?為什一邊拍戲一邊備好還沒有影響學習呢?”本來這個她是不像問的,不過問了倒是賣了韓詩經一個人情。

    韓詩經知道她這是有意幫她,讓她宣傳她自己的作品。韓詩經倒是有些意外,本來以為年丸慈不記恨她就不錯了,沒想到還會幫她。

    “是接了一部戲,大家可以關注關注我的處女作,我和吳一肖導演合作的電影《五年》。因為第一次拍戲,不好的地方還望大家多多包涵,希望大家喜歡。”韓詩經推廣完直接的作品又接著道。

    “關於一邊拍戲一邊學習,是真的很考驗人的耐心的。對於為什沒有影響學習,這還得看自己的安排的。雖然同時進行會辛苦些,但好在成績沒有影響,接下來就要看電影怎樣了。”

    年丸慈看了一眼手表。“雖然還有很多問題想問詩經,但由於時間的原因怕是也要停下了,希望以後還能再采訪道韓詩經你。”

    “年老師客氣,能被年老師采訪是我的幸運。”韓詩經雖然說的是客道話。

    但年丸慈這個人確實不錯,有為長者的肚量,倒是承的住她一句年老師。

    關了設備,兩人依舊坐在沙發上。

    “年丸慈。韓詩經,你好。”之前節目是打招呼確實是敷衍,現在年丸慈正式伸出手再次朝韓詩經打招呼。

    韓詩經輕握了她一下。“韓詩經。年老師以後還請多多關照。之前對年老師多有得罪,年老師能不計較萬分感謝,謝謝。”

    在韓詩經記憶,確實是她不好得罪年丸慈完全是罪有應得。但年丸慈不計較確實是屬於她的風度和內涵。

    “大半年沒見當刮目相看啊。”年丸慈一直覺得上天是公平的,給了韓詩經那般相貌,卻也拿來她的情商和智商。

    將話筒遞還給公做人員,韓詩經對著她點點頭。“不過是受了教訓學乖了些。”

    “韓詩經我看好你,加油!”年丸慈說的不少可到話,她是真的看好韓詩經。

    “謝謝。”

    韓詩經和年丸慈相差了十來歲,但兩人一起倒是也聊的上些,便互加了個微信。

    等韓詩經和年丸慈告別,外麵的天色已經有些安了。

    天空暗的早了些看樣子是要下雨了。

    “去,月樂吧。”韓詩經看著天色,心有些堵的慌。她不喜歡這個天氣,一道這個說話濕氣給外重趴在地上特別涼,所以她很不喜歡。

    月樂月樂公司的位置不錯,在一眾大樓中間,地方不算大但在這個寸土寸金的地方也順很不錯了。

    韓詩經是第一次來這,司謝卻不算第一次來這了。她來的大半年,對月樂公司算是比較了解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影後的假係統》,方便以後閱讀影後的假係統42《為謀》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影後的假係統42《為謀》並對影後的假係統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