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 再上熱搜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緋綠果子 本章:44 再上熱搜

    韓詩經

    李琇瑩換了個方向從金子烊身上跳下,穩穩落地,便開始整理著自己的衣服。整理好衣服才看下金子烊,紅唇輕啟。“王爺,我懷孕了,已經一個月了。”

    難得的看到金子烊身子僵了僵,但也隻是瞬間便恢複了他平時陰沉不定的樣子。

    “王爺這可是你的孩子,你說吧,要還是不要。”李琇瑩笑盈盈的看著他臉色沉下去,就像談論一條阿貓阿狗,隨便的決定著一個孩子的生死。

    金子烊掙開她的手,拉過她的手腕,帶著幾分怒氣的將人撞到自己懷。

    撞到他身上,像是撞到銅牆鐵壁般,李琇瑩痛的悶哼一聲,但微勾的嘴角卻不饒人。“怎,王爺這快就想把這個孩子隨隨便便搞掉了?”

    “我說不要,你便會將孩子打掉?”

    “不會。”不等金子烊說完,李琇瑩便打斷他,笑著摸著還沒有顯現的肚子。“王爺,這孩子現在可是我的籌碼。”

    “哈,籌碼?”金子烊看著她賢妻良母的樣子,眼中卻不見她為母的自覺。手中捏著她的力道加大。“李琇瑩,你這個水性楊花的女人,不知道被多少人睡過,誰知道你這孩子是誰的野種。”

    “野種?嗯,王爺說野種便是野種吧。”李琇瑩摸著肚子,看著金子烊眼中挑釁不加掩飾。“水性楊花也好,野種也好,不管怎樣,王爺不還是想上。”

    說完眼中鄙視不加掩飾。“不過攝政王怕是要失望了,我一個水性楊花的女人,可不想一而再再而三的上一個人,上夠你了就找下一家了。”

    說完不等金子烊反應,足間一點,整個人便離開了假山後,穩穩落在了一旁的小路上。

    金子烊捏著拳頭,胸口微微起伏,不知道是被氣的還是沒滿足到膈應的。眼中陰晴不定,下一秒便有暴風雨湧出。

    沒看一眼被晾在一邊的攝政王,暫身便要回去換衣服。

    隻轉了個假山,便又遇到了故人。

    白色錦袍在夜色下格外亮眼,亦如他的人般如玉清澈。熟悉的眉眼,挺拔的身姿,卓越的氣質,整個人總是能一眼便讓人看到。

    李琇瑩垂下眉眼,抬起頭的時候眼中乘著盈盈笑意,摸了摸自己的手腕,空空如也,有些不習慣。“嚴太醫可是有事?沒事本宮可沒時間陪太醫閑聊。”

    “你懷孕了,不能跳舞。”等他轉過身來,看著她的臉。周圍昏暗,又隔的遠,看不太真切。

    “東西可以亂吃,話可不能亂說,嚴太醫怕是忘了本宮進宮還沒幾日,哪來的孩子。”說完李琇瑩還攤開手,轉了個圈圈。

    嚴延上前幾步。“瑩瑩,我帶你離開好不好,我們一起走。”

    “哈。”李琇瑩想把他拉著自己的手打開,然而嚴延抓的緊紋絲不動。

    掙紮了許久,嚴延隻站在一旁拉著他,再沒有說話。李琇瑩有些惱怒了,她本來就是暴脾氣,哪怕相府倒台之後收斂了許多。

    但終究是江山易改,本性難移。

    “嚴延,你有完沒完。別因為你進宮我便會原諒你,我求你的時候你不要,如今就是睡遍這個朝堂,我也不會讓你碰我一下。”

    說完看著嚴延拉著他手的地方,眼中微微赤紅。“你不拿開?”話落直接抽出鞋子麵的匕首,朝著自己的手腕砍去。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影後的假係統》,方便以後閱讀影後的假係統44 再上熱搜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影後的假係統44 再上熱搜並對影後的假係統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