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緋綠果子 本章:

    韓詩經

    韓詩經話一落幾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顯然不知道韓詩經還有這樣的來曆,最後都看向了韓時。

    “詩經確實是公司最大的股東。”韓時說完便沒有再開口了,眾人顯然也知道她什意思。

    韓詩經看著剩下四日眉眼微彎,看起來純真無害的樣子盡顯。“大家不自我介紹一下嗎?”

    “萬錫,我是負責財務的。”開口說話的是一個比較年輕的男子,帶著給金絲眶眼睛,看起來斯斯文文。

    韓詩經點點頭,她知道萬錫這個人是從之前送來的資料了解的。萬錫有個小的理財團隊,但麵人才濟濟,當年被她爸挖來也是費了一番心思的。

    “張耀千,電腦編程。”張耀千是個看起來有些沉悶的少年,五官青澀,帶著些嬰兒肥,看起來就像是個未成年。“我成年了。”見韓詩經一直盯著之間,張耀千有些氣鼓鼓的道。

    “我知道,你就是顯年輕。”韓詩經笑著點頭,眼中笑意更勝。

    張耀千被韓詩經一句話說的不知道要怎回,把臉都憋的有些紅了起來。

    韓詩經越發覺得他是個人才,不過張耀千也確實是個人才。

    張耀千今年25歲,但他有些宅,所以他話很少,但是他的技術很好。他學的是電腦編程,在公司管的是網絡上的問題,撤熱搜控評什的可以說一把好手。

    “徐蔓蔓,我是公司的化妝師兼造型師。”徐蔓蔓是個看起來有些偏成熟的女生,但她的性格卻有些意外的活潑。眼神清澈帶著幾分活躍的光芒。

    “葉高,我是公司唯一的經紀人。”也高看起來年紀稍微大些,整個人看起來有些憨厚,但眼中卻帶著幾分精光,一看便不是好糊弄的人。

    這幾個人中處理韓時屬他穿著打扮最為正式,說話也最為老成,這個進來之前韓詩經便發現了。

    韓詩經聽完幾日的話,對幾日大概有了個了解,在心也給幾日有了定位。

    又看了眾人一圈,韓詩經笑著站起來。“希望加下來的日子大家合作愉快。”

    “之前我是一直沒接手公司,但現在我既然接手,就是要好好發展的。我相信能在這的你們都是能力出眾的,也相信你們的真心。”韓詩經將手中的筆轉了個圈,目光卻一直都在幾日身上。

    “葉經紀人覺得我如何?”韓詩經畫風一轉,忽然說起了自己。

    葉高看著韓詩經,打量著她,眉頭卻沒鬆開過。

    “說真話就是了。”韓詩經感覺道他的糾結。

    “韓總的長相在演藝圈也可以說是豔壓群芳的,氣質身材各方麵都是出眾的。這些都沒得挑,是這多年我見過數一數二的藝人。但演技和情傷就不好判斷了。”葉高說的是實話,語氣也帶上了幾分實話的揣摩。

    韓詩經沒有說話,等著他說下去。

    “若是不管長久,韓總主要想,我門可以直接將您捧紅。借著韓總這波熱度再好不過。”葉高說著語氣都帶上了幾分自豪,他是公司唯一的金牌經紀人。

    韓詩經手摸著筆,看著自己麵前。

    這些她知道,這公司唯一留下了的經紀人能力還是有的。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影後的假係統》,方便以後閱讀影後的假係統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影後的假係統並對影後的假係統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