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章 悲劇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無限之惡 本章:028章 悲劇

    齊實對眼前的這一幕非常熟悉,曾經的他在屏幕上不知道看過了多少次。

    那三個綻放著屬於自己的光芒的身影!

    乾巧!

    草加!

    三原!

    假麵騎士Faiz!

    假麵騎士Kaixa!

    假麵騎士Delta!

    再加上那個正衝自己這個方向跑來的灰白色的身影。

    實錘了,這是假麵騎士Faiz的世界,觀察這個場景,都快要接近結局了。

    這是一個悲劇的世界!

    無論是豬腳們,還是配角們,都各有各的悲劇,這部劇,是齊實第一次深刻理解,

    為什,假麵騎士,是悲劇的英雄!

    “危險,快跑!”

    雖然不明白乾巧為什放走這個奧菲以諾,但是三原知道,對於普通人,奧菲以諾是致命的。

    尤其是那個人看上去好像還被嚇得愣住的樣子。

    說著,三原不再管兩位同伴之間的問題,拔高速度朝著齊實衝去,他要在那個奧菲以諾碰到民眾之前擋住他。

    撲騰~

    還不等三原邁出幾步,他就眼睜睜的看著,那個奧菲以諾突然撲倒在地,看上去和那些被打倒的奧菲以諾很像。

    看著倒在身前的奧菲以諾,齊實快速的蹲下身體,上手檢查著這個奧菲以諾的身體。

    托腦子傳承的福,當初製作555係列騎士係統時,齊實把奧菲以諾的資料研究了個遍,雖然從來沒有實際檢驗過,但是簡單的判斷一個奧菲以諾的生命特征是完全沒有問題的。

    沒有希望了!

    齊實一手貼在奧菲以諾的後背,另一隻手放在他的胸口,那個人類心髒的地方,那同樣也是奧菲以諾的生命源泉。齊實明顯的感覺到那像開閘的大壩一般,

    根本止不住的生命之水的流失。

    躺在一個陌生人的懷抱中,這名螃蟹型奧菲以諾並沒有掙紮,或許他也齊實的手掌上,感受到了真正的,不摻雜任何東西的對生命的關心。

    這名奧菲以諾顫抖著抬起明顯遭受過傷害的手,放在齊實的手上。

    齊實沒有動作,他唯一做的,就是用自己的眼睛看著這雙隱藏在奧菲以諾身軀的,一個生命最後的火焰。

    “謝~謝……”

    幽暗的隧道吹進輕柔的風,帶走了齊實滿身的生命最後的痕跡!

    紅色和黃色的騎士早已停下了動作,就在齊實抱住那個奧菲以諾的時候。

    那種場景,他們從未見過,一個人類懷抱這一個奧菲以諾,那個人類臉上沒有一丁點恐懼,憂慮,那樣的神情。

    他們能看到的,隻有平靜與惋惜,那個奧菲以諾的逝去,仿佛對他來說,和看到一個陌生的人類逝去一樣。

    因為和我無關,所以我平靜,

    但是對於死亡,我感到惋惜。

    他們的感覺挺對。

    齊實看著在自己懷化為灰燼的奧菲以諾,他的感覺就像是不小心遇見了一個人的追悼會,因為是沒有關係的人,所以不會有情緒的失控,但是會有基本的,對於生命逝去的惋惜與哀思。

    至於憤怒,齊實當然不會表現出來,雖然這一段劇情看過很多次,但誰也不知道真正的切身體會,是怎樣的感覺。

    齊實把自己的感受深深的按在了心底,等待著有一天,釋放出來,寄托逝去生靈的哀思。

    “你沒事吧?”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在漫威做騎士》,方便以後閱讀在漫威做騎士028章 悲劇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在漫威做騎士028章 悲劇並對在漫威做騎士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