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 路過一下下的假麵騎士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無限之惡 本章:030 路過一下下的假麵騎士

    “Delta?!怎會在你這?”

    影山伢子大驚失色,她明明記得拿著這件東西的人是那個一點力量都用不出來的叫三原的小子,

    而且,麵前的這小子應該沒有經曆過實驗才對,怎能變身呢?!

    這個時候當然沒人會回答影山伢子,齊實做完自己指導老爺爺的角色,就退到一邊。

    “啊啊啊啊!結花,我來救你?!”

    啟太郎早就不在乎長田結花是一名奧菲以諾的事了,畢竟他身邊的奧菲以諾也有不少,見多不怪,而且又是心上人。

    彭!

    雖然不怎懂格鬥技巧,但是啟太郎的能力絕對在三原之上,因為啟太郎現在有一顆全力戰鬥的心。

    內心擁有保護他人信念的人往往會發揮出不可思議的力量。

    就在影山伢子驚訝的時候,Delta已經逼在她的身前,代替了長田結花的位置,一拳懟在了影山伢子的腹部,

    嗯~

    措不及防的影山伢子悶哼一聲,看樣子Delta在這小子手很有分量,又轉過頭看著長田結花,局勢不妙,心已有撤退的想法。

    長田結花剛剛上前一步,還沒來得及和啟太郎並肩作戰,

    就看到影山伢子快速後退幾步,轉身逃走。

    齊實不禁感歎,不愧是劇情得到奧菲以諾王照顧的奧菲以諾,這觀察形勢的精明眼力的確是有一套。

    “好了啟太郎,那隻奧菲以諾已經逃走了,已經沒人要傷害你家的結花小姐了。”

    齊實上前幾步,直接伸手解除啟太郎的Delta武裝,然後轉身就走,把空間留給這對小情侶。

    至於那個角落還沒遠去的小角色,如果她不識趣,齊實不介意提前把她從這個世界抹去!

    “啟太郎~”

    “結花~”

    對於身後的糧食,齊實表示自己很開心。

    第二天,齊實眼瞅著乾巧和長田結花先後出門,沒過一會,就隨便說了個理由,也出門了。

    齊實靠在警察局對麵街道的電線杆後麵,看著乾巧的身影消失在警局門口。

    真是天真與可悲!

    齊實內心從不缺少對這位前輩的尊敬,因為隻有寥寥幾人,才會明知不可為而為之,並且為之付出努力。

    就像他本人說的,我沒有夢想,但是我可以守護別人的夢想。

    守護園田真理,守護木場勇治,無論可能性再低的選擇,巧爺都願意去嚐試。

    並為之不斷戰鬥!

    齊實沒記錯的話,在這,乾巧會被警局那個人體實驗的主導人蒙騙。

    這個叫做南雅彥的人體實驗主導者,用相信著乾巧幾人仍然是人類的謊言,卻暗中跟蹤乾巧,在乾巧與木場勇治,長田結花匯合商談時,想要抓捕他們。

    就在這個過程中,導致了長田結花的死亡!

    齊實一路跟著乾巧,到了一處草地。

    就是這!

    齊實記得很清楚。

    果然乾巧幾人還沒說幾句,他們奧菲以諾的超級感官就感知到了周圍的危險。

    隱藏在附近的齊實並不擔心被發現,作為一名伏地魔,他很專業。

    圍攻的人類警察,半路殺出先是屠戮了人類警察,然後又把乾巧幾人當做目標的的蝙蝠型奧菲以諾。

    終於齊實等到了自己想要的機會。

    “你快逃,快逃啊!”

    變身為Faiz的乾巧和變身為奧菲以諾的木場和敵人纏鬥在一起,叫長田結花先走,長田結花接受過實驗的身體不能參與戰鬥之中。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在漫威做騎士》,方便以後閱讀在漫威做騎士030 路過一下下的假麵騎士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在漫威做騎士030 路過一下下的假麵騎士並對在漫威做騎士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