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 草加:我的隊友呢?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無限之惡 本章:032 草加:我的隊友呢?

    陽光明媚,綠樹掩映,大好的天氣。

    齊實收回劍,轉身回到長田結花身邊,伸手搭肩,查看她的傷勢。

    肩部的傷已經穩定住了,接下來隻需要休息就可以了,看來靈石的力量對奧菲以諾是有一定的效果。

    齊實拉起長田結花,不由分說的拉起她向不遠處的乾巧和木場走去,沒別的理由,長田結花受傷了,而齊實沒車。

    不得不說,木場是一個溫柔的男人,或者說,他的心理建設很強大,即使內心充滿疑惑,但還是無法下定決心攻擊人類。

    齊實扶著長田結花,來到現場,看到的就是乾巧與蝙蝠型奧菲以諾打得火熱,木場正硬抗人類警察的槍擊,絲毫沒有還手的意思。

    看來沒接觸變身是對的。

    齊實輕輕的放開長田結花,讓她靠在樹邊,調整姿勢,讓她舒服一點。轉身就加入了戰場。

    不知道怎的,齊實看著那隻蝙蝠型奧菲以諾就有種說不出的感覺,是一種想讓他成灰的想法。

    “乾巧先生,去帶走木場先生和結花小姐,這隻奧菲以諾我來負責。”

    齊實快步奔上前去,表明身份,雖然乾巧從未見過這個形象的齊實,內心存有很多問號,但是看著木場,的確很危險,

    於是也來不及多問,直接調轉方向,一手一個,把長田結花和木場勇治帶離了這個危險的地方。

    乾巧剛剛離開,因為速度無法可比的原因,周圍的人類警察都圍上來,隱隱約約和這隻奧菲以諾站在一起,對齊實形成包圍。

    對此,齊實沒有什想法,因為這隻蝙蝠已經被乾巧平a的差不多了,要不是心係木場,這小蝙蝠早就被灰化了。

    從也能看出,乾巧,木場才是真愛啊!

    叮叮叮叮~

    密集的清脆聲音在齊實身上響起,這是熱武器槍械與裝甲的交擊。

    齊實低頭在卡盒中抽出印有金色decade的攻擊駕馭卡,看都不看向他衝來的小蝙蝠,這應該是他在這片天空下最後一次肆意的奔跑了。

    槍聲更密集了些。

    齊實絲毫不慌的拉開驅動器。

    唰~

    卡片準確無誤的飛入。

    暴力推合~

    驅動器投影出明亮的

    fal attackride dedededecade!

    最終攻擊駕馭!

    齊實略微下蹲,縱身一躍,

    姿勢優美,轉體流暢,一看就是練過的。

    隨著齊實的躍起,

    一道道門板大小的金色能量卡仿佛多米諾骨牌一般從天而降橫在齊實與小蝙蝠之間。

    轟!

    一記樸實無華的騎士踢,從天而降。

    再回頭,原地一攤灰。

    看,這就是騎士的偉大之處,我們從不給地球母親增加負擔。

    揮手召喚出次元壁閃過,專屬機車出現在齊實身邊,翻身上車,按照來時的路線,齊實幹脆利落的走掉。

    隻留下一臉懵逼的泥轟警察們。

    齊實沒有大開殺戒的打算,也沒有那樣的習慣,從本質來說,這些也隻不過是工具人罷了。

    夜晚。

    菊池啟太郎家。

    齊實端正的坐在飯桌旁邊,桌上的開水熱氣騰騰,看上去就很治愈。

    周圍站著四個人,圍著齊實落座,草加一臉凝重,木場低頭沉思,另兩人竊竊私語。

    齊實端起杯,吸溜~(此處為擬聲詞),一小口熱水領略諸多風光翻滾著進去五穀攪拌機。

    呼~舒服~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在漫威做騎士》,方便以後閱讀在漫威做騎士032 草加:我的隊友呢?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在漫威做騎士032 草加:我的隊友呢?並對在漫威做騎士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