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3 治療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無限之惡 本章:033 治療

    時間如白駒過隙,很快,幾天就過去了。

    這幾天,齊實並沒有很閑,他在做實驗。

    《關於奧菲以諾和人類相似性以及差異性的實驗調查》

    實驗目的起源於長田結花的請求,因為她發現自己的奧菲以諾型在上次齊實治療後若隱若現,很不受控製。

    長田結花做了這久的奧菲以諾,她能感覺到,這是奧菲以諾不穩定,變得微弱的跡象。

    也就是說,她有希望重新變回奧菲以諾。

    這種跡象讓她欣喜若狂。

    連忙和啟太郎分享這個消息。

    然後,齊實就被兩人堵在門口,看著小情侶萬般請求的姿態,齊實隻好放棄來自fff團員的縱火想法,保證自己會用最大能力幫助他們,才得以出門。

    對於這個世界的奧菲以諾這個種族,齊實有著還算深入的了解。

    奧菲以諾是一種人類進化的姿態,是人類邁向個體更強的階梯,但是進化太過激烈,除了奧菲以諾的王之外,其他的奧菲以諾都會逐漸灰化,隻不過時間長短罷了。

    簡單來說就是步子大了扯到了那什。

    也就是說奧菲以諾唯一的王就是這場不知道何時開始的進化中唯一的成功者。

    而除了奧菲以諾王以外的其他奧菲以諾,更像是得了病,一種身體變異,屬性增加,但是命不久矣,隨時灰化的不治之症。

    也就是說,在生命最本質上,奧菲以諾與人類必定是有共同點的。

    由此,齊實想到了幾個類似的例子。

    作為前承昭和,下啟平成的空我,五代雄介無疑是純純的肉體強化型騎士,源自超古代的力量改變了身體。

    無論是五代雄介,還是從沒有變身過空我的齊實都已經從生命本源發生了改變,嚴格來說,在某種程度上,他們也是人類進化的不同形式。

    擁有神明力量的光種子的亞級陀也是如此。

    甚至更像

    這也就可以說通為什齊實的靈石可以幫助長田結花療傷,穩定她的傷勢。

    因為都是對生命能源的補充。

    也就是說,從生命能源這個方向研究下去,齊實完全有希望補充奧菲以諾的生命之源,幫助他們補完自身。

    但是這也引出新的問題。

    原本的世界中,影山伢子就接受了奧菲以諾王的賜予,舍棄屬於人類的影子,成為完全的奧菲以諾。

    但是從長田結花的情況來看,她顯然沒有舍棄人類之影的跡象,甚至奧菲以諾的力量都有所衰減。

    也就是說齊實的生命能量與奧菲以諾王不同,雖然具有同樣的補充作用,但是不會促使完全體奧菲以諾的誕生,反而會讓這種不完美的計劃倒退。

    反向操作,恐怖如斯。

    簡單來說,齊實和奧菲以諾王兩種能量不同屬性,一個讓現在的奧菲以諾變成人,一個讓現在的奧菲以諾進化完全。

    齊實做完大量的有理推測,不由得嘖嘖出聲,這要是讓那群奧菲以諾知道了,還不得成群的來追殺。

    齊實在房間細細思考片刻,把把整個治療方案琢磨了幾遍。

    齊實決定,用自己的方法把長田結花變回奧菲以諾!

    雖然很確定自己有這樣的能力,但是人命關天,還是穩健億點比較好。

    最後理順億遍,齊實起身,來到了長田結花門外,敲門。

    吱嘎~

    啟太郎和長田結花同時從門逢探出頭來,

    喲,這對小夫妻在房間幹啥呢。算了,可以理解。

    “想做人嗎?”

    麵對靈魂之問,門縫的兩顆腦袋齊刷刷的點頭,閃身把齊實讓了進來。

    “咳,過程會很疼。”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在漫威做騎士》,方便以後閱讀在漫威做騎士033 治療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在漫威做騎士033 治療並對在漫威做騎士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