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5 骨灰批發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無限之惡 本章:035 骨灰批發

    村上無法理解眼前的這一幕,但這並不妨礙他更加想要敵人身上的騎士係統。

    一定可以更好的保護王!

    雖然看不到村上內心的想法,但是齊實仍然能感受到那慢慢的惡意。

    是殺意!

    “上麵!”

    村上高喊的同時,抬手指向半空中的齊實,一顆人頭打的幽藍色光球,從齊實耳旁襲過,轉而向他的頭顱襲來。

    齊實下落中偏頭躲避後,他單腳踩在衝在前麵的北琦頭頂。

    齊實剛穩住身形,破風聲從他身側傳來,是一顆動能十足的幽藍色光球。

    不得不說,村上絕對是一個合格的輸出。

    起碼很懂得時機。

    齊實踩上北琦頭頂的瞬間,借助腳下的落點,轉身的同時一腳側踢,這一腳還未踢出,光子血液經由血管已匯聚在他小腿上。

    齊實一腳踢出,同樣蘊含巨大破壞的能量對撞,人頭大的幽藍能量,破開一層氣浪,直奔炮灰甲而去。

    轟隆一聲,炮灰甲撞在後方的炮灰乙身上,兩隻奧菲以諾口中哇的一聲,球體在身上炸開,煙霧籠罩。

    側踢出一腳,齊實的身體在半空中翻轉,借助這股力量,他左臂下捶,按在北琦的頭顱上。

    轟。

    北琦的單膝跪地,膝蓋沒入地麵內,土石四濺,齊實手腕翻轉,反手持劍,一劍向北琦的脊背刺去,先解決掉北琦是不錯的選擇。

    當啷一聲,劍刃被一條突然出現的長鞭擋住,長鞭下個瞬間就破碎,劍刃刺入北琦的後心。

    砰的一聲,一股衝擊在右側襲來,齊實剛躍起,就感覺到身下掠過的波動。

    能被帶出來的奧菲以諾,即使是沒有名字的炮灰,也是奧菲以諾中少有的精英。

    很明顯,他們被調教的戰鬥力很不錯。

    齊實剛落地,兩柄長刀就分別從左右揮來,同時還有一顆幽藍色的能量球,迎麵而來。

    當、當。

    火星四濺,蘇曉擋住兩刀後,全力劈出一劍。

    炮灰甲,乙心中大驚,馬上將身體挪開。

    卻見沒迎來想象中的打擊,抬頭看去。

    齊實動作迅捷的收回卡盒,抽出卡片,甩進腰帶。

    【FORM RIDE FAIZ!AXEL!】

    形態駕馭 FAIZ 加速!!

    “快閃開!”

    村上高喊,聲音急切,他非常清楚這是什。

    【Start Up】啟動開始!

    周圍的空間如同琥珀,波紋在齊實四周蔓延而來,齊實一踏腳下的地麵,手持利劍,順勢揮砍。

    在這種速度下,沒有意外,炮灰甲,乙直接在轟鳴中化為灰燼。

    如果不是北琦在關鍵時刻,拎起琢磨逸郎,他輕則重傷,重則暴斃。

    【Time Out】時間結束!

    清風徐來,草地已被灰白所覆蓋。

    氣氛緊繃!

    說來話長,實則方才的戰鬥,隻發生在短短幾秒之中,甚至乾巧等人都還未走遠,這等戰鬥畫麵對他們來說實在是太過震撼。

    村上,北琦,琢磨都快速聚攏在一起,北琦的呼吸已經亂了,他的身體依然有些麻木,背部劇痛。

    村上的內心的臉色很難看,五個打一個,他們近乎被按在地上捶。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在漫威做騎士》,方便以後閱讀在漫威做騎士035 骨灰批發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在漫威做騎士035 骨灰批發並對在漫威做騎士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