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6 離開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無限之惡 本章:036 離開

    北琦剛滾到一旁,一道半人大的光球,就從齊實上方落下,是村上準備已久的攻擊。

    咚!

    齊實腳下的地麵出現皸裂,這光球將他覆蓋在內,村上的實力在這個世界居於前五。

    他的攻擊足夠威脅。

    當光球散去時,齊實依然站在原地,身形略微踉蹌,他看向遠處的村上,四目相對,村上的呼吸一窒。

    齊實感覺著身體上的疼痛,很強的一擊,他甚至感覺到了生命威脅。

    “他受傷了,繼續。”

    村上的話音剛落,他忽然發現,齊實的給他的感覺好像不同了,方才似乎隻是在試探。

    想到這點,村上有點想罵人,他們各自壓箱底的手段齊出,敵人卻在試探階段。

    而現在,試探階段結束了,齊實陡然消失在原地,不遠處的村上內心暴跳,壓迫力暴漲。

    好快!

    不太習慣Faiz的齊實早已換回Decade形態,相比於有模板套路的其他形態,這種基礎就像萬金油,戰鬥力取決於使用者的能力。

    劍光在這片空地上閃爍,齊實壓製村上後,下一刻就出現在北琦身後。

    一腳直踹,北琦的身體後折,近乎要形成C形,他破開氣浪,還未跌在地上,齊實突然出現在他前方。

    咚!

    又是一腳側踢,北琦向前方翻滾,齊實的一套連招打的北琦毫無反抗之力,齊實一劍刺入北琦胸膛處,幹脆利落,恰好與北琦背部的傷口相通。

    就算是奧菲以諾,貫穿傷也是很重的傷勢。

    “你這混蛋!”

    村上目瞪欲裂,一絲絲幽藍光華,在他周邊的空氣中湧現,快速沒入他體內,他的氣息強度也暴漲,這就是奧菲以諾社長。

    飄逸的劍光切過,剛要前衝的村上,突然停在原地,一道劍痕在他脖頸上出現。

    很淺,但致命。

    其實,如果村上完成能量匯聚,他能變強一大截,但齊實不準備眼看著村上變強,趁對方站在那不動,一劍劈過去,才是最好的選擇,他一點都不好奇村上變強後會有什變化。

    “我怎…可能…死,我可是…擔負了…奧菲以諾使命之人。”

    噗通一聲,村上撲倒在地,這片草地又多了一把灰。

    齊實單手持劍,劍刃在手掌上拭過,抬步向走去,這場團戰打到現在隻剩下北琦一個了。

    “不,不,我不會死,我是最強的,世界最強!!”

    北琦嘶吼著,就在齊實以為最終決戰的時候,北琦突然變得顯瘦,開啟了超速形態。

    怎說呢,有些時候,強大,不意味著不怕死。

    隨手抽出兩張卡片,分兩次甩進腰帶。

    【Form Ride Kabuto 】

    形態駕馭假麵騎士Kabuto

    【Attack Ride Clock Up】

    騎士技超速化!!

    “哈啊!”

    乾巧等人隻看見同時消失的兩人。

    再然後,就是消失了裝甲的齊實站在原地,腳邊的灰燼異常醒目。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在漫威做騎士》,方便以後閱讀在漫威做騎士036 離開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在漫威做騎士036 離開並對在漫威做騎士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