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 劍崎一真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無限之惡 本章:037 劍崎一真

    來人是一名青年,齊實認識他。

    不僅認識,而且非常熟悉。

    正因為熟悉,所以齊實內心混亂。

    這場景怎和小明哥吃癟的時候那像。

    難道就因為我也用了Decade的力量,所以我也得承受同樣吃癟的過程?

    來者是劍琦一真!

    假麵騎士Blade!

    傳奇的劍之帝皇!

    不死者之王!

    曾經放言讓假麵騎士Decade滾出世界,並且做到了的存在。

    一個字,很強!

    兩個字,賊強!

    三個字,我可能打不過!

    縱觀所有假麵騎士,劍崎一真是為數不多的最終形態從未吃癟的男人。他的帝皇形態打的幾次戰鬥就沒有吃癟過,全程一路皇家直線斬配同花大順各種橫掃一切怪人。

    在麵對地獄三頭犬的時候,其他騎士都被虐了,賽文老爺子還吹了一通,雖然劍帝被揍在地上滾了兩拳,但馬上用必殺技挽回了場子。

    簡單來說,這是東大媽和白倉都無法製裁的狠人!

    對於這樣的人,在不明情況時,能不打就不打。

    “你好,請,,,”

    問字還沒出口,一道勁風襲來,齊實隻能無奈躲避。

    本想著好好交流一下,但是齊實一點開口的機會都找不到。

    麵對這種強者的攻勢,想要三心二意是根本不可能的。

    齊實完全感受得到劍琦一真一招一式中蘊含的力量,不說全力施為,起碼也是處於真正戰鬥中的狀態。

    否則,不會有這種力量。

    人類身軀的劍琦一真手中憑空出現巨大的黃金劍器,也沒有招式,僅僅是簡單的劈,削,切,刺,但是齊實卻不敢小覷,那滿滿的危機感充斥著他的感官,絲毫不敢大意。

    兩人就這樣來來往往交戰著。

    這不科學,這強的也太過頭了吧。

    明明沒有變身,卻有著令齊實必須小心應對的力量。

    這不科學!!

    “小子,我要拿出真正的力量了。”

    想什來什。

    剛剛還詫異對方沒變身的力量強大的齊實就眼睜睜的看著,閃耀的金光一閃即逝,劍之帝皇出現在他的麵前。

    未知的混沌之地,穿越者與不死者的力量將此地充斥,互相噬滅的同時也在互相壓製。

    轟隆一聲,帝皇身邊的混沌破碎,巨大醒劍的尖端抵在地麵,說是地麵,但應該是凝聚為實地的混沌,仔細觀察能發現,那黃金劍刃金屬表麵有能量在湧動,構成它的是種特殊金屬。

    實際上,這是人工鑽金的巔峰,它剛開始沒有固定的形態,可隨著使用者的意識決定進化後的最終形態。

    除此之外,它還有種特性,那就是它附著的戰鬥意識越高,它將會越堅硬、鋒利、沉重。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在漫威做騎士》,方便以後閱讀在漫威做騎士037 劍崎一真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在漫威做騎士037 劍崎一真並對在漫威做騎士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