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8 戰!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無限之惡 本章:038 戰!

    剛才那一瞬的交鋒,兩位刷卡專業戶都把手速提升到了極限,往日秀操作一般的花式插卡不會在這種時候出現。

    那是對自己生命的不負責任。

    剛落地,齊實就一踏腳下的實地,周圍混沌擴散,迎麵襲來的劍崎一真突然後躍,身處半空,他將手中的巨大醒劍一甩,叮的一聲釘入地麵內。

    看來這地麵是可以插入的。

    劍崎一真輕躍,俯身抓牢手中的巨大醒劍,他剛將劍拔出,左手就全力拍向劍鋒側麵。

    借助這股力量,巨大醒劍在空中劃了一個完美的圓。

    周圍突然出現的五個齊實還沒揮劍,就煙消雲散。

    劍崎一真憑空揮劍,刷拉一聲,一道微乎其微的斬痕在齊實的胸膛上出現,他胸膛上的神跡之石給了他反饋。

    痛感在胸膛湧現,是震痛。

    齊實的分身合圍,真身突襲的計劃失敗了。

    方才的瞬間,劍崎一真憑直覺沒閃躲,而是果斷原地揮劍,如果他離開那個位置,無論哪個方向,齊實都會在那等他。

    真是恐怖的戰鬥直覺!

    這就是劍之帝皇嗎?

    真是名不虛傳!

    齊實看到了,那一劍沒有刷卡,就那樣平平常常的揮了一劍,齊實卻被斬傷了。

    疼痛感快速褪去,次元的力量擁有足夠的恢複能力,這極大的增強了齊實的續航能力。

    兩人相距十幾米,齊實很清楚一點,就是劍崎一真並不怕被他近身,假麵騎士就沒一個不會打近戰的。

    某位戰鬥法師極力讚同這一觀點。

    正在齊實腦中飛速思索對策時,對麵的劍崎一真又劈出一劍。

    當!

    火星四濺,氣浪擴散,一股力量,順著泰坦劍的劍柄傳到齊實手中,相距十幾米,劍崎一真居然能發出實質性的斬擊。

    至於中距離,也決不能與對方保持中距離。

    這種遠程斬擊能擋住,對齊實而言,這是好消息,他擔心的皇家同花順還沒出現。

    那是毫不花胡哨的的絕強一擊,被打中基本上就沒得打了。

    顯然,劍崎一真是憑借對不死獸的絕強掌控力,達到不刷卡就可以隨意調動不死獸的能量的程度,可以隨意遠程斬擊。

    還好隻要小心應對,閃避不是問題。

    齊實作勢前衝,突然間,他的複眼上出現細微的刺痛,這是‘騎士係統’與靈石的警示。

    藍色的身影陡然消失在原地,一道劍光劃過,齊實在幾米外現身後,反手龍金刃槍砍向劍崎一真。

    噗嗤。

    又一道劍痕在齊實的胸膛上出現,他前衝的勢頭停下,方才的瞬間,他感知到了什。

    這種感覺已經有段時間,一直如芒刺背,就如同隨時被成千上萬把劍同時對準。

    幾米外,劍崎一真的眼角微不可見的抽動了一下,他有種感覺,這小子即將看穿他的‘域’了。

    砰,砰

    齊實側躍幾步,快速轉換形態,邊走邊A,卡盒能量急劇膨脹,次元槍彈傾瀉而出。

    砰砰~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在漫威做騎士》,方便以後閱讀在漫威做騎士038 戰!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在漫威做騎士038 戰!並對在漫威做騎士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