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9 強的離譜!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無限之惡 本章:039 強的離譜!

    【終極魔皇斬!】

    【Metal!】(鋼鐵化)

    一聲脆鳴後,魔皇劍斬出的血色匹鏈散開,劍崎一真將手中的重醒劍橫在身前,隱約可見一株三葉草之影。

    【皇嚎斬!】

    錚

    青藍色刀芒斬出,直奔劍崎一真身軀而去,見此,劍崎一真手中的醒劍不做改變,隻是靜靜的接著齊實的攻擊。絲毫沒有躲避的意思。

    劍崎一真略微低俯身體,盡管三葉草不死獸的能力足以抵擋齊實的斬擊,但是能減少傷害的方式,不嫌多。

    成功破除皇嚎斬後,劍崎一真的身體旋轉,一道道雷霆在他周邊出現。

    【Thunder!】(雷霆)

    剛準備迎擊的齊實,馬上全力後躍,連續後躍三次後,他手中的長刀刺向地麵。

    【Slash!】(斬擊)

    咚的一聲,周邊的一切慢下來,齊實的瞳孔收縮了一圈,汗毛立起,感知全開。

    前方的雷霆很巨大,甚至有火花在麵燃起,這些火焰匯聚,被壓縮後,雷霆陡然停下,劍崎一真全力前揮,火焰四濺。

    一道巨大的雷霆劍痕從前方斬來,速度快到離譜,即使齊實早有準備,仍然十分辛苦。

    巨大的紫色德伽重錘立在身前,原本無法捕捉的勢頭慢了下來,齊實緩緩吐氣。

    【Tackle!】(衝撞)

    一道斬痕仿佛將空間切開,發出刺耳的嗚咽聲後,在半空中留下一道黑色痕跡,重錘被擊落,劍光從齊實兩側飛過。

    趁此機會,劍崎一真一腳直踹,踹在齊實的腹部,一股能量對齊實重擊,他退後幾步,單膝跪地的同時,左臂擋在身前,這一腳,屬實把他踹的不輕。

    趁著敵人身體麻木,劍崎一真一劍斬向齊實的脖頸,就在劍刃觸碰到齊實脖頸的護甲時,齊實的嘴角略微翹起。

    周邊的一切都凝固,金黃色的羽毛在齊實與劍崎一真周邊出現,這範圍內的一切都靜止了。

    一把華貴長刀,在齊實左手中構建出,這是他開啟了降臨召喚。

    齊實從地上起身,手中黃金軍刀翻轉,沒絲毫耽擱,直奔劍崎一真。

    軍刀襲來,劍崎一真周邊的空間宛如鏡子般破碎,他不閃不避,一劍刺向齊實。

    【黃金護盾!】

    火焰以齊實為中心擴散,熾熱的溫度,往齊實周邊襲去。

    【Tornado!】(颶風)

    嗡的一聲,上百道風刃模樣的斬擊,以劍崎一真為中心擴散,擊散火焰,其中幾道斬在齊實身上,他的身形陡然後退。

    不僅有黑桃係不死獸,還有紅心係不死獸嗎?

    颶風是紅心係不死獸蒼鷹的力量。

    這看來,不出意外的話,齊實麵前的這個劍崎一真應該是擁有全部的不死獸,一人即一族!

    一道道風刃襲來,齊實在風刃中前衝,憑借‘時間降臨’的速度削減,他躲開一道道風刃,這些風刃的殺傷力異常恐怖,以他的生存力,隻要被斬到就會受傷。

    看到這一幕,兩人並未驚訝,戰鬥進行到現在,這種程度的攻擊隻能算是試探而已,即使這些試探殺傷力異常恐怖。

    “該結束了。”

    並沒有人開口,但是兩人都從心底浮現這個想法。

    正確把握戰場時機是強者的才能。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在漫威做騎士》,方便以後閱讀在漫威做騎士039 強的離譜!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在漫威做騎士039 強的離譜!並對在漫威做騎士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