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篇 《離世》 三零三章 琳琅舊事得真相 解除誤會角落蹲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白鱗 本章:第三篇 《離世》 三零三章 琳琅舊事得真相 解除誤會角落蹲

    三人氣氛本來融洽,可這箱子一打開之後便詭異了起來。

    金鵬王等到的不是關於此物的其餘言語,反而是凜冽的殺機,心中也是十分不解,再次出手擊退了眼前的燕燕,聲音也稍冷了幾分:“你們琳琅集市難道是要強取豪奪不成?”

    “喝!你這賊人好大的膽子!私藏琳琅集市的商品占為己有不說,如今竟然敢倒賣回來!我今日就要讓你好看!”燕燕咬牙切齒怒聲喝道。

    “賊人?”金鵬王微微一愣,然後冷笑一聲:“但凡是有價的東西,我們金鵬族都負擔的起!何必為了一樣有價之物背負上無端的惡名?你就算是想出言詆毀,也要拿出證據來吧!”

    “你…”燕燕聞言一陣語塞,竟不知再說些什,手上握著的兩枚閃電形狀的燕尾叉再次握緊了起來。

    金鵬王見到燕燕這副樣子,麵上的冷意忽然消散一空,然後笑著對一旁的鶯鶯說道:“鶯鶯姑娘,你若是再不開口,恐怕我這老家夥就要攔不住了。”

    “鶯鶯多謝金鵬王手下留情…燕燕!還不快點道歉!”鶯鶯不好意思的笑了笑,然後低聲斥道。

    “啊?”燕燕聞言微微一愣,完全沒反應過來發生了什。

    “我說…你快點給金鵬王道歉!我剛剛仔細看過…這樣東西並非琳琅集市遺失的那樣東西!”鶯鶯解釋道。

    “這個…不是那個…嗎?”燕燕聞言一愣,然後麵色頓時紅到了耳根,低聲說了一聲對不起之後,灰溜溜的躲到了一邊。

    剛剛鶯鶯聽了金鵬王的話,再次檢查了一下眼前的東西,發覺它與自己印象中的那物雖然相似,但氣勢上卻是若了許多,而且此物上麵還隱隱約約有著不少的裂隙,應該是已經耗損了不少。

    可是她話音剛落就見這燕燕就如同愣頭青一般攻了過去,鶯鶯還來不及勸阻,也隻能向金鵬王比了個手勢。金鵬王雖然不明白這燕燕為何動手,但看見鶯鶯的動作與那無奈的表情也是心中有數,稍一出手便將燕燕攔了下來…

    這燕燕心性耿直,說話辦事從來都欠考慮,鶯鶯見這金鵬王實力足夠又言語隨和,這才借助金鵬王的手教訓了燕燕一下,以免她日後釀成大錯。

    “燕燕你這冒失鬼!與你說了多少次就是不聽,這下吃虧了吧!”鶯鶯再次訓斥了一句,才低聲向著金鵬王道:“麻煩金鵬王前輩了…”

    “哈哈…”金鵬王笑著搖了搖頭,一臉無所謂的樣子,然後繼續問道:“不過…你們剛剛說這遺失的東西是怎回事?難道還有人敢從琳琅集市偷東西不成?”

    “事情是這樣的…”鶯鶯聞言,便將上次琳琅集市發生的事情大概講了一遍。

    “什!金家竟是因為它才…”金鵬王聽聞此事瞬間麵色一沉。

    現在的金因雖然年輕,但已經有能力擔任起“金鵬王”的重擔。金鵬王本來準備趁著前些日子的琳琅集市過後,慢慢的將事情完全交給金因打理。可沒想到這琳琅集市過後不久,金家一夜間竟慘遭滅門,也正是因為此事才將“金鵬王”繼承的事情耽擱了下來。

    金鵬王雖然知道金家慘遭滅門並非無緣無故,但無論他如何調查也沒得到半點關於凶手的消息,直到如今這鶯鶯提起,他才意識到了事情並不簡單。

    怪不得前陣子那男覡三番五次的來訪,看來應該是另有所圖!不過好在自己早就將這東西“嚴加看管”才沒被這人找到。

    “男覡這家夥…終於是按捺不住了嗎?”金鵬王麵色凝重,喃喃低語道。

    “金鵬王前輩?你在說什?”鶯鶯問道。

    “哦…隻是想起了一些閑事罷了…”金鵬王心中漸漸有了猜測,歎了口氣後,卻是若無其事的笑笑,忽然轉移了話題:“對了,這兩樣東西當真有那相似?”

    “嗯…沒錯,若不是我近距離打量過的確難看從外觀上發現任何差別。”鶯鶯點頭說道,“不過…若是在遮天法陣之外,倒是可以憑借它本身的氣息輕而易舉的發現異樣,不過若是那樣,隻怕會引來一些不速之客!”

    金鵬王聞言拍了拍這箱子,雖然他也曾心生好奇想打開箱子看看這樣東西,不過礙於前人的警告,才用那贗品來安慰自己。如今贗品雖然送了出去,自己倒是終於可以一睹真容,卻發現那贗品也與眼前的東西相似,若不是得到鶯鶯的肯定,自己甚至會覺得自己送錯了東西。

    “不過這箱子倒也並非凡物,雖然看上去尋常無比,卻也能如同這遮天法陣一般完全攔住這東西的氣息!”鶯鶯的最後一句話恰巧說出了金鵬王的心思,也讓後者安慰不少。

    二人又隨意交談幾句,鶯鶯便將箱子仔細的合了起來,然後也未見她如何動作,這個箱子便在金鵬王的眼皮子底下消失不見了。不過金鵬王今日已經習慣了琳琅集市的稀奇手段,自然也是見怪不怪…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負鼎》,方便以後閱讀負鼎第三篇 《離世》 三零三章 琳琅舊事得真相 解除誤會角落蹲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負鼎第三篇 《離世》 三零三章 琳琅舊事得真相 解除誤會角落蹲並對負鼎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