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曆史軍事 作者:小盧同誌01 本章:

    如果情報送得不夠及時,新一團就危險了!這幾天王承柱算是見識到阪田孫二郎的實力。

    一個炮兵中隊居然搭載這多的重炮武器,僅僅是兩門150mm榴彈炮就已經足以震撼到他了。

    夏莊的房子都是黃土房,哪經得住榴彈炮的轟炸,如果不及時讓丁團長做好準備,後果將不堪設想。

    王承柱也沒得辦法,他現在不能出去,進了修械廠,除非得到像王葛根一樣的優待,他才有機會自由出入,顯然,現在王承柱隻能把希望寄予在那輛垃圾車上。

    時間在流逝,王承柱白天做苦力,晚上偷偷轉運車床,同時,也借著在修械廠工作的機會,他也漸漸地學會了很多。

    尤其是有時候還能得到王葛根的指教,這對王承柱來說,是莫大的榮幸。

    王葛根的技術是有目共睹的,就連小鬼子都對他客客氣氣,所以王承柱心想得借著這個機會好好向王葛根師傅學習才行。

    這什工具都有,又有老師傅帶,簡直就像進了私塾學堂一樣。

    接下來一連幾天,修械廠照常運轉,廠的勞工因為要給阪田孫二郎修炮,一連好幾天都沒得好好休息。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我的團長李雲龍》,方便以後閱讀我的團長李雲龍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我的團長李雲龍並對我的團長李雲龍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