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白九十五章揭開謎底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盛世橘寶 本章:第五白九十五章揭開謎底

    在辦公室,金珠呆坐在沙發上,腦海根本就無法抹去剛才的餐廳發生的一切。

    羅薇樓住遲傳野的動作,一遍一遍在她的腦海重播。

    貼近遲傳野的紅唇,還有那性感的連衣裙,每一處細節都讓金珠接近崩潰。

    怎會這樣呢?他們倆怎會在一起的呢?

    之前遲傳野不是還討厭羅薇的嗎?怎會這麵一定是有誤會。

    金珠拚命的想找到一個合適的借口為兩人開脫,這樣也可以減輕自己內心的負擔,可是想了半天,卻發現自己好像什理由都找不到。

    她現在算是明白了,為什羅薇送過來的香水禮盒,兩瓶香水不是情侶係列的了。

    顧錦在回到公司,第一時間就把這事告訴了謝遠。

    謝遠整個人都嚇傻了,“這什情況?他這是打算一個人深入虎穴,拿自己去交換解藥的配方嗎?”

    顧錦一巴掌拍在他的背上,“都什時候了,還在開玩笑!”

    謝遠一本正經的說道,“我沒有開玩笑,的確很有這種可能啊,你想,不然為什之前他一直不願意讓珠珠出來工作,現在突然就同意了呢?”

    顧錦沒有回答,她不得不承認,謝遠說的的確是有點道理。

    “而且他之前也再三叮囑過我,說給珠珠安排一些室內的工作就行了,那不就是意味著,在上班期間他能確定金珠會呆在金色護盾嗎?”

    那,除金色護盾以外的地方就都是是安全的了。

    可是在家不行,金珠在家雖說不工作了,但是她還能外出,去逛商場,去逛超市,其他地方她都有可能出現。

    可是如果在上班,以金珠的性格那喜歡工作,肯定不會在工作時間段做除工作以外的事情。

    但偏偏今天,她拉著金珠出去逛街了,所以才在餐廳撞見了遲傳野和羅薇。

    “那現在怎辦?”顧錦現在後悔都來不及了,遲傳野也不提前和他們打聲招呼,早知道是這樣,她肯定打死今天也不拉著金珠出去了。

    “嗡……嗡……”謝遠放在桌上的手機開始震動,湊過去一看,正是遲傳野的來電。

    現在知道該怎辦了。

    兩人接起電話,遲傳野在那邊的聲音還算冷靜,“珠珠現在在哪?”

    “在她的辦公室,我親自把她送回來的,也讓人在旁邊盯著了,你放心吧。”

    聽到顧錦的回答,這時候遲傳野才鬆了一口氣。

    謝遠趕忙問道,“你今天這是什安排?到底發生了什?”

    遲傳野歎了一口氣,將這幾天的發現告訴了二人。

    “我也是擔心如果繼續這樣下去,珠珠就真的到了祁宋所說的那種,不需要投毒都會自動把羅薇當成他姐姐的階段,所以才想了這個辦法。”

    他也知道這個辦法很不妥,可是也沒有其他方法可選了。

    “那現在結果怎樣?羅薇那邊你有沒有問出些什來?”顧錦更關心的是結果。

    遲傳野在電話那頭又歎了一口氣,“沒有,今天正說到關鍵信息的時候,珠珠就和你就出現了,之後羅薇也就離開了,什也沒有說。”

    現在這結果,也不知道算好算壞。

    “現在我隻知道,毒藥是噴霧藥劑。”

    三人很快又陷入了沉默。

    轉眼太陽落山,到了下班的時間,顧錦來到金珠辦公室門前。

    聽同事說她今天一下午都沒有出過辦公室。

    她敲了敲門,沒有人應,扭開辦公室的門,金珠獨自坐在沙發上,看著窗外的車水馬龍,一言不發。

    桌上的午飯還原模原樣的放在那。

    顧錦知道這件事情對金珠的打擊很大,所以正如他們中午和遲傳野所商量的,是時候該告訴金珠真相了。

    也許這是一個很好的契機。

    她關上門,走到了金珠旁邊,將一個牛皮紙袋輕輕往前一推。

    金珠低頭看了一眼,聲音有些沙啞的問道,“這是什?”

    “這是羅薇的檔案,之前遲傳野不放心,特地拜托謝遠調查的。”顧錦回答。

    “給我看這個幹嘛?”金珠不明白,這檔案和今天發生的事情有什關係?

    “你難道就不想知道,這個和你姐姐長得很像的人她來自哪?她從小生活在什地方?在什樣的家庭長大?”

    顧錦吸引著她。

    “會不會和你們的家庭也很像,所以她才會那像金玉?”

    似乎是因為提到了金玉的關係,金珠的心稍稍有些動容了,她雖然恨羅薇,但是她依舊想念姐姐。

    拿起文件袋,她動作緩慢的拿出資料,卻發現文件上的內容少得可憐。

    除了姓名性別,身高等基本的身體信息之外,隻有少部分關於羅薇現在的工作以及學曆內容。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C位悍妻:改造吧,遲少!》,方便以後閱讀C位悍妻:改造吧,遲少!第五白九十五章揭開謎底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C位悍妻:改造吧,遲少!第五白九十五章揭開謎底並對C位悍妻:改造吧,遲少!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