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6 護山陣法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一宅 本章:036 護山陣法

    清風山護山陣法共四個陣眼,第一二三個陣眼的鎮守之物是三個修煉天地訣的修士,第四個陣眼的鎮守之物是一個五階魔獸。

    五階魔獸熊貓阿團也許可以勝任,其他三個陣眼則需要三個徒弟鎮守。

    柳飛雪和邢小飛需要在縣衙辦事,不可能一直留守在這清風山上,那就需要趕緊給新的弟子傳授功法了。

    說做就做,陳風第二天就讓柳飛雪帶人上山拜師,同時也找了許多幫忙幹活的人,在每個陣眼處都修建幾個房屋,供幾個徒弟和熊貓阿團入住。

    柳飛雪也的確是一個能幹的弟子,在她的安排下,清風山的一切事務都在穩健和快速地推進。不但四個陣眼很快就建造了房屋,而且還在中央修建了一個氣派的主殿。

    短短幾天過去,清風山就換了個氣象,有一點點門派的氣勢了。

    “師父,時間比較倉促,隻建成了這個樣子,等以後再慢慢改進……”

    陳風對清風山的改變十分滿意,可柳飛雪卻覺得十分不好意思,覺得做得不是很好。

    “已經很好了。”

    陳風笑道:“這次花了你不少錢吧?隻能先欠著了,等我以後有了錢再慢慢還你啊……”

    “師父你這話就見外了,我既是師父的徒弟,也是清風派的弟子,為清風派出一點力氣理所應當的!”

    柳飛雪說著叫過來一個小女孩:“師父,我還給你帶來了一個人,你可還認得她?”

    “這是?”

    陳風覺得十分眼熟,可一時竟然想不起來。

    柳飛雪笑道:“師父可還記得,你當年去縣衙的途中,曾經用靈藥救過一個人?”

    “哦,我想起來了,她就是那個小丫頭?”

    陳風拍了拍腦門兒,恍然大悟。那天救人他是臨時起意,都沒怎記住當事人的長相,此時一提起才稍微想起來。

    柳飛雪點了點頭:“正是,這家人不知從哪得到了消息,知道了我和師父認識,所以在我路過的時候攔住我,求我帶她來見師父。”

    陳風聽了,好奇地看著那小女孩:“是嗎,你叫什名字,為什要見我?”

    那小女孩也還懂事,聽了立刻跪到了地上,磕頭起來:“小的叫王小丫,我爹娘讓我來謝謝恩公救命之恩,並且讓我跟隨在恩公身邊伺候恩公,最好能順便學一點本事。”

    “哦?那你自己怎想的?”陳風來了興趣。

    王小丫揚起腦袋乖巧地道:“我也想學點本事,長大了好打壞人。”

    “哈哈,既然這樣,你就留在山上當我徒弟吧……”

    陳風點了點頭,不算李若水的話,加上王小丫以及柳飛雪帶來的個人,他現在已經有十三個徒弟了。

    接下來,他便開始統一為這些新弟子傳授天地訣功法。

    “師父,你這天地訣功法也真是玄妙。別的功法都要看根骨的,可這天地訣卻好像人人都學的會……”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幕後宗師》,方便以後閱讀幕後宗師036 護山陣法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幕後宗師036 護山陣法並對幕後宗師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