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一十五張 第二隻舔狗(第五更,一百月票加更)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冬雪華陽 本章:第一百一十五張 第二隻舔狗(第五更,一百月票加更)

    “你想要我們的傳承……”

    淩天話語落下,梵清惠目光已經冷冷看向淩天。

    “錯,是我給你們一個機會,用自己的傳承換取對方的命,你若是現在說不換,那我立即殺了寧老道……”

    淩天笑著看向梵清惠。

    “老道的傳承可以給你,但你要想明白傷了清惠的後果,不說楊廣父子都曾受過清惠恩惠,這大隋的江湖之,天刀宋缺,霸道嶽山,四大聖僧……乃至於這大隋的世家門閥,李閥,王家,崔家,鄭家,盧家……等家主皆是清惠的至交好友,你若是傷了清惠,便是自絕這天下……”

    旁邊,寧道奇生怕梵清惠再次開口要衝撞了淩天,立即跟著接口說道。

    這老道一輩子先是追求破碎之道,但,中年以後卻是隱約明白,以他的修為怕是終生無望破碎,而恰在其時他為取他山之石做自身突破去了慈航靜齋,見到了梵清惠,頓時生了情愫,從那會兒開始,武道與他來說已經不再是最重要的。

    這會兒,且不論淩天說的傷梵清惠性命是真是假,老道卻半點風險都不想冒。

    “你……”

    梵清惠沒好氣的看向老道,突然,卻似乎又突然間妥協了下來,微微一歎看向淩天。

    “我可以將慈航劍典完全背誦給你聽,但,你必須答應我,不得傷寧道奇……”

    妥協的話語從梵清惠口中吐出,隻把寧道奇聽的雙眼滿是感動。

    淩天微微皺眉懷疑的看了眼梵清惠,要說梵清惠對寧道奇有感情,在這個時候寧可舍棄傳承而救寧道奇,這種事情淩天是絕對不信的,那,梵清惠這話顯然是帶著某種陰謀的。

    “你且聽好……”

    隻是,不等淩天多想什,梵清惠已經開始大聲的背誦起慈航劍典來。

    淩天當下也不再多說,而是靜靜的聽著梵清惠背誦,他練武反正靠的也是係統,梵清惠哪怕再如何弄虛作假,除非能夠騙的係統給直接修煉有問題的秘籍,否則都會被係統指出,並且,隻消他花費點氣運還能將其修補。

    所以,梵清惠再多的謀劃也隻能是賠了夫人又折兵。

    這整部劍典實則內容不算很多,前麵是純粹的劍術秘籍,往後則是心靈修為,再往後則是一大堆玄之又玄的奧義。

    淩天僅僅聽了幾句那些奧義,隻覺得其中隱約似乎充滿矛盾。

    他剛剛要懷疑梵清惠是不是故意背誦了些虛假的內容給他,打算等梵清惠背完就讓係統修補了這劍典,然後好生的羞辱下梵清惠,但,當梵清惠最後一句話落下的時候,係統卻猛的傳出清脆的提示。

    “恭喜宿主,習得完整版先天武學慈航劍典…………”

    完整版慈航劍典。

    梵清惠沒騙他?……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諸天最強模擬器》,方便以後閱讀諸天最強模擬器第一百一十五張 第二隻舔狗(第五更,一百月票加更)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諸天最強模擬器第一百一十五張 第二隻舔狗(第五更,一百月票加更)並對諸天最強模擬器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