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未分類 作者:莫伊韻 本章:

    環顧了一下教室,發現不少來的人,都是男生,而且樣貌長得都不錯,白白淨淨,雖比不上他,但勝在年輕,充滿了青春荷爾蒙的氣息,活力無限。

    心不由的有些發酸,果然馨蕙在學生中間很受歡迎啊!特別是在男生中間。

    學生來的越來越多,時間才堪堪過了七點,按理說,現在才是許多大學的學生起床的時間,但是對於這堂課來說,不少人已經在教室待了將近一個多小時,不過他們倒也沒閑著,有做英語卷子的,有學數學的,有低聲讀英語的,學法語的,總之很多學生進來後,並不是很關注周邊人的外貌如何,僅僅是找個位置坐下,然後就開始學習,人到的越來越多,教室卻越來越安靜,大家都在低頭做自己的事情,盡量不發出聲音,打擾到別人。

    導演趕緊指揮攝像師將這一幕記錄下來,這是一個很好的教育素材,他都能想象的出,這期綜藝播出之後,無論如何,這個場景肯定會上熱搜,讓那些一味的誇國外高等學府的學生多優秀,說國內的大學生素質不行的人過來看看,咱們花國的學生,一樣不差。

    這最高等學府的學生果然不一樣,以往聽說,在學霸眼,眾生皆平等,隻有性別區分,沒有樣貌之分,今天看來果然名不虛傳,有不少明星險些暴露,但是他們發現,坐在他們周邊的學生,並沒有過分注意他們,而是專注在自己手頭上的事情。

    他們還定下來不少國內高等學校的行程計劃,若是拍完了,肯定很有話題度,而且也能夠為國內的教育事業正名,到時候各方麵的討論,肯定絡繹不絕。

    一個本看起來有些無聊的綜藝,很可能擁有國民話題度,這讓導演不由得興奮起來,督促攝像師,一定要把真實的情況拍下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洛影帝的追妻日常》,方便以後閱讀洛影帝的追妻日常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洛影帝的追妻日常並對洛影帝的追妻日常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