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9、他不是送外賣的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煙沙落 本章:019、他不是送外賣的

    一邊是社會道德淪喪的典型代表,一邊是需要自己親手解決的‘目標’,

    兩下抉擇,幾經思慮,巴漠終於還是選擇遵循自己的職業素養,

    先把目標搞定了,待會兒再回頭來教訓這個把自己指到旱廁的混球!

    巴漠的身手極好,他甚至無需電梯,單單順著牆體上的水管與空調架便輕鬆地上了12樓,神不知鬼不覺。

    然後巴漠又從自己原來的路徑順進了1203,抽出腰間的吹管,管中的針頭裝著劇毒的氰化物,

    隻要射中身上的任意一塊皮膚,就算是300斤的壯漢,也挺不過30秒鍾。

    誰都不會例外。

    悄無聲息地進了房間,巴漠眼睛機警地看了一圈,發現這個‘宋寧’已然睡覺去了,一點防備心都沒有,

    這單子,錢真是賺得太容易了!

    將吹管輕輕放到嘴邊,用極均勻極輕巧的呼吸儲存氣量,然後再一股氣地……

    巴漠剛想將自己體內的氣送出去,卻沒想到突然有一個影子閃到了自己的跟前並堵住了吹管,

    氰化物的針頭已經發射,然後結結實實地紮在了堵住氣管的物體上……

    情況不妙!

    有埋伏!

    黑暗中,巴漠很快就跟這個神秘堵管人交起了手,

    巴漠早前戰績顯赫,所以他以為自己可以輕易取勝,卻沒想到連連打了百來個回合卻依舊不分勝負……

    而且巴漠此時注意到,床上的那個‘宋寧’分明是個假人啊!

    原來跟自己交手的這個人,才是真宋寧!

    有兩把刷子!

    難怪楚瀚文要花這大價錢買他一條命!

    而且這家夥居然還要搶自己手的氰化物?

    膽肥啊!

    就在這情況危急之時,這1203單元的房門,又被打開了……

    巴漠在黑暗中視力極好,所以他一下子認了出來,開門的人,正是剛才的那個死送外賣的!

    原來這個‘宋寧’剛才還點了外賣!

    難怪這個死送外賣的會在這種後半夜的鬼時間出現在這!

    真是不打不相識,這算是熟人了?

    巴漠忽然感覺有些慶幸,幸虧自己剛才沒有著急做了這小子,要不然,自己今晚就懸了!

    這個‘宋寧’比想象中的更厲害!

    於是巴漠乘著‘宋寧’還沒開口之前,搶先說道:

    “送外賣的,快來幫我!這個人是小偷!他被我抓現成了!”

    巴漠很清楚,這種黑燈瞎火,誰都看不清誰,而且快遞小哥也根本不可能認識真的房主,所以誰先說話,誰就會被默認成房子的主人!

    所謂惡人先告狀,倒打一耙,總有出其不意的好效果!

    “哦,好!我這就來!你等一下,我找個家夥事!”

    隻見那死送快遞的從旁邊抄起一根木棍,然後很是小心地走了過來,而這個‘宋寧’此時依舊一言不發……

    巴漠心冷笑,這小子,身手不錯,腦子卻不怎好使,這種時候了還不知道叫兩句,也是夠白癡的。

    他今天死定了!

    於是巴漠竭盡全力地穩住‘宋寧’,然後等待著送外賣的過來幫一手。

    隻要搞定了‘宋寧’,然後再順手把這個送外賣的做了,簡直一箭雙雕,一石二鳥啊!

    巴漠總感覺,以自己的實力,在組織的地位應該要得到提升了!

    所謂‘精英’級殺手已經完全不符合自己現在的身份,升級到‘大師’,甚至是‘宗師’也是理所應該的!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我一點也不適合當首富》,方便以後閱讀我一點也不適合當首富019、他不是送外賣的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我一點也不適合當首富019、他不是送外賣的並對我一點也不適合當首富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