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首富還是動物愛好者?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煙沙落 本章:021、首富還是動物愛好者?

    一種很不好的預感在升騰。

    巴漠就算再笨,此刻也不會再相信宋寧的鬼話了!

    “你還沒回答我問題呢,你是怎知道我們暗號的?你不是一個普通的大一學生,你到底要幹什?”

    巴漠的表情此刻異常地嚴肅,這家夥,從他的言語中就能判斷,他不單單是針對自己來的!

    他的野心,恐怕是整個通天塔!

    “你的問題我回答過了,你身為‘精英’,難道都不覺得自己身邊失蹤的‘新秀’有點多嗎?”

    宋寧看著巴漠惶恐又不敢置信的眼神,盡可能和藹可親地說道:

    “沒錯,這些都是我幹的……”

    早前宋寧犯了一個錯誤,那就是出手早了……

    自穿越來到這個世界之後,宋寧就沒有停止過對父母死因的懷疑,分居兩地的兩個人,兩個超級集團的創建者與一把手,竟可以在同一天突然死亡……

    若說沒有貓膩,怕是鬼也不會信的。

    包括宋寧自己本人,那一天,若非自己從地球穿越而來,這身體,恐怕也已經是一坡骨灰了吧……

    更詭異的是,官方麵對這種詭異的事件,口徑竟出奇地一致:

    偶發性的猝死……

    宋寧很清楚自己可以信任的人不多,

    於是,宋寧在集團中掌權之後,一方麵隱匿自己,一方麵也秘密創立了隻向自己負責的獨立情報局,SIA,暗中介入了當初的案件。

    隨著調查的深入,‘通天塔’這三個字逐漸浮出了水麵……

    宋寧相信,雖然自己現在是明麵上的首富,可是背地,這水有多深,通天塔的高層有多富有,可能也隻有神才知道。

    從SIA成立的這倆個月的時間,宋寧曾試圖向通天塔發起進攻,但無一不以失敗告終。

    除了抓到幾個小魚小蝦的‘新秀’之外,再無斬獲。

    宋寧意識到,自己操之過急了。

    如果不能放長線,就無法釣到大魚,更遑論是為自己的父母複仇!

    所以,當得知楚青川的父親楚瀚文打算掏錢讓通天塔出麵解決問題的時候,宋寧意識到,釣魚的機會,終於來了。

    “你個白癡,你知道跟我們通天塔作對有多可怕嗎?你都不怕自己的祖宗十八代都被鏟除個精光嗎?!”

    巴漠從來沒有想到,事情居然會朝著這個方向發展,

    一個相貌平平的送外賣的,如今居然成了一個膽敢跟通天塔作對的白癡!

    除了笨,巴漠已經找不到詞匯來形容眼前這個不怕死的家夥!

    “所以啊,我才需要你的幫忙……”

    宋寧一點都不懷疑通天塔的強大與可怕,所以‘釣魚計劃’才會顯得如此重要。

    “我幫你?我看你腦子是被驢給踢了吧?!”

    巴漠麵色帶著不屑:“我們通天塔的人的骨氣,你怕是沒見識過吧!”

    “不。”

    宋寧搖了搖頭,道:

    “我見識過了,不然那多通天塔‘新秀’也不會無故人間蒸發了。”

    對於不怕死的人而言,讓他死,反而是一種解脫。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我一點也不適合當首富》,方便以後閱讀我一點也不適合當首富021、首富還是動物愛好者?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我一點也不適合當首富021、首富還是動物愛好者?並對我一點也不適合當首富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