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3、萬眾矚目的豬頭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煙沙落 本章:023、萬眾矚目的豬頭

    白色的寶馬車緩緩駛來。

    那淡藍色的天使眼大燈所到之處,人們無不紛紛避讓。

    也許,這輛寶馬車並不是全場最貴的,但是它的氣場,在今天的聯誼會廣場上,絕對名列前茅!

    因為楚青川在這所學校,就是這樣的一個存在!

    楚青川,他就是這所學校未來最有可能的霸主之一!

    對他說三道四,指手畫腳?

    那這個人可能連自己怎死的都不知道!

    正是因為楚青川的權勢有如此的龐大,所以當他宣布於瑾萱是她的女人的時候,沒有人再敢有二話。

    此刻,王德安氣宇軒昂地拿出了自己早已準備好的白手套,然後帶上,並站在邊上等候。

    雖然被灼傷過的眼睛依舊在隱隱作痛,可是,這絕對不會成為妨礙他盡忠職守的決心。

    也許正是因為粘了楚青川的光,所以,作為侍者的王德安,此刻也備受人們的關注,

    畢竟,楚青川的侍者也不是誰都能當得上的。

    車子開到王德安的身前,然後緩緩停下,聯誼晚會就是一場小規模的紅毯秀,所以楚青川特意叫上了司機,而他自己則坐在後排的老板座上。

    這是一個尊貴的專座。

    王德安畢恭畢敬地將彎腰,然後開門,右手托在車頂,以防楚青川不小心碰了自己的頭頂。

    隨後,萬眾矚目的楚青川下車了,

    王德安也在等待著即將到來的各路攝像機的瘋狂圍堵……

    ……

    然後,就在一片安靜中,突然有人‘噗嗤’一聲,有人笑了……

    笑了?

    王德安頓時惱了,你他馬的笑個屁啊?!

    莊重的紅毯現場,有什可笑的?!

    於是王德安挺直了身子,正要去找那個莫名其妙笑了的人算賬,猛然間看見了楚青川的臉,王德安也愣了……

    一股奇怪的笑意從丹田升騰而起,然後一路進逼,連破下腕、巨闕、璿璣、三大關口,卡在了喉嚨口……

    若不是王德安機敏,迅速控製了這股笑意的破口而出,王德安可能就要成為又一個嘲笑者了!

    這到底是怎回事啊!

    川哥怎變成豬頭了?!

    早上出院的時候不是還好好的?!

    而且中午還興高采烈地說要去買一副新眼鏡……

    怎一轉眼的時間,川哥就變成豬頭模樣了?

    而且臉還腫成了這樣!

    這是八戒轉世了呀!

    “川哥,你這是……”

    “閉嘴!”

    楚青川的心情似乎很不好,所以即便是王德安,也不會讓他多問哪怕一句!

    可是,楚青川此刻的形象,實在跟‘威嚴’兩個字扯不上關係,厚厚的香腸嘴,眯成縫的兩隻眼睛,還有那高高隆起的臉頰,無論哪個角度看,都是那喜感……

    所以一下車,楚青川就給自己帶上了厚厚的鴨舌帽,然後迅速消失了。

    王德安看著楚青川的背影,一時間不知道該說些什,倒是自己誠實的嘴角,也跟隨著人群,不自覺地上揚了……

    也許是看見楚青川最忠實的仆人尚且忍不住笑意,於是全場的人,都樂了。

    關於豬頭大王的傳說,就這樣鋪開……

    楚青川一臉的不快,他至今沒有明白今天老爹到底是發了什瘋,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我一點也不適合當首富》,方便以後閱讀我一點也不適合當首富023、萬眾矚目的豬頭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我一點也不適合當首富023、萬眾矚目的豬頭並對我一點也不適合當首富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