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9、互相裝作老手的樣子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煙沙落 本章:039、互相裝作老手的樣子

    空氣正在急速凝固。

    宋寧怎也沒有想到,於瑾萱居然會以這樣的方式跟自己同歸於盡,

    這丫頭,太狠了吧……

    ‘宋寧……你這個混蛋到底是什時候跟係花搞到一起去的?’

    宋寧此刻正在接受洗禮,接受無數雙嫉妒之眼熾熱的拷問,宋寧也從未想過自己會以這樣的方式在年段出名。

    而且這名一出,恐怕是再也低調不回去了呀……

    宋寧此刻滿臉的尬笑,宋寧很想解釋一句,可是一個個嫉妒紅了眼的牲口們完全就沒想給宋寧解釋的機會,

    因為這已經沒什可解釋的了!

    係花已經親自開口,你再多的狡辯都是無用的!

    都是掩飾!

    此地無銀三百兩!

    無數母胎lo的男丁此刻甚至有一種想掐死宋寧的衝動!

    跟係花耍朋友,這……

    這簡直羨慕死我啦!

    可是,此刻係花在場,她在看著,沒有人膽敢在係花麵前拿他的男朋友動手,所以一個個皮笑肉不笑地看著宋寧,然後做了一個‘請’的姿勢

    親,我們單身狗的隊伍不歡迎‘現充’在這現哦,你們要是再現的話,我們可不保證你的人身安全的!

    一條恭送宋寧出去的隊伍正在敞開,宋寧看著這一雙雙笑含針的詭異笑臉,也是如同芒刺在背,這已經根本坐不住人的!

    沒得辦法,宋寧隻能在眾人的目光中,如同皇帝迎娶貴妃一般地朝著於瑾萱走了過去……

    宋寧本想朝著另一個方向開溜,卻不想於瑾萱一把手伸了過來,然後直接將宋寧拖走了……

    這是最後一排,最後一排的角落,隻有兩張椅子的單獨‘情侶座’。

    宋寧就這樣被於瑾萱硬生生地給按在了座位上。

    “我說過了的,你可千萬不能後悔的,現在知道我的厲害了吧!”

    於瑾萱一坐下來,便直接開門見山,跟宋寧攤牌了。

    宋寧看著於瑾萱非常含蓄的笑容,忽然感覺自己似乎應該做點什,權當反擊,否則一直被這丫頭壓過一頭,豈能得了?

    這輩子都不能抬頭了!

    “我沒有後悔呀!”

    宋寧故作冷靜,極力隱藏著自己同樣是母胎lo的事實

    “這有什?你可知道我是個情場高手嗎?你這一點伎倆,根本就是正中我下懷嘛!”

    說完,宋寧努力學著電視所謂渣男的樣子,擠了一道非常尷尬的賊笑出來。

    也許是因為動作不熟練,加上心緊張,所以宋寧一直用抖腿來掩蓋自己的不安。

    但有意思的是,宋寧的這道非常拙劣的‘渣男之笑’竟然真的唬住可於瑾萱……

    於瑾萱的心亦是‘咯’一下,吃了一驚。

    心驚肉跳。

    因為於瑾萱也是母胎lo!

    雖然於瑾萱相貌極為出眾,但是她與陌生人曆來不善言辭,過於冰冷,加上高中課業緊張,所以從未戀愛。

    情感上,於瑾萱的‘白紙’程度,絲毫不在宋寧之下!

    當局者迷,於瑾萱此刻完全沒有識破宋寧這道劣質到尷尬的謊言,心頭很慌!

    可是今天是於瑾萱帶頭挑釁,她絕不希望自己在這種關鍵時刻露怯,

    所以於瑾萱也努力地回想著自己看過的電視、漫畫、還有諸多小說的‘渣女’情節,同樣也努力展現出自己情感高手極為鎮定的一麵,

    學著大人嫵媚,淡然,可以將眾多男生玩弄在鼓掌之間的樣子,傾城一笑

    “哦?情場高手?那你展示一兩招給我見識見識?”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我一點也不適合當首富》,方便以後閱讀我一點也不適合當首富039、互相裝作老手的樣子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我一點也不適合當首富039、互相裝作老手的樣子並對我一點也不適合當首富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