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3、偵查方向好像弄錯了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煙沙落 本章:043、偵查方向好像弄錯了

    石武生接到舉報。

    說是瀚文ho頭有人假冒演義公司的名義,騙財騙色,還聚眾溜毒!

    從2個月前到現在,局已經接到了50餘例的受害者報告!

    而且還都是年輕貌美、懷揣演藝夢想的十幾二十歲的年輕小姑娘!

    這豈能得了!

    但遺憾的是,隊幾次聯合出動,都沒能抓到這家名叫‘青雲娛樂’犯罪的把柄,所有受害者的口供也都被他們全部否認,反偵察能力極強!

    除了那些被拋棄的受害者尿檢呈陽性外,其餘的青雲娛樂的正式員工,尿檢血檢,全都沒有任何問題……

    警方缺乏現場罪證,物證也沒有尋到一絲半毫,所以難以將他們繩之以法,致使罪犯逍遙法外。

    身為一個優秀的警官,石武生豈能允許這樣喪絕天良的混賬事情發生!

    所以石武生今天白天已經立下了軍令狀,不將這個沒有人性的團夥給一鍋端了,老子副隊的頭銜自動卸下!

    畢竟所謂‘隊長’的頭銜,不論是正隊還是副隊,從來都是有能者而居之!

    而我石武生今晚就將證明,我才是大隊最有成為正隊長潛力的那個人!

    石武生對這個瀚文ho的地形已經了然於胸,所以他今晚的想法就是,自己先悄悄溜上去進行暗中取證,

    因為今晚警方的線人有情報,青雲娛樂今天晚上又帶回了一個年輕的女孩。

    按照之前眾多的受害者的口供可以推算出這些人的犯罪規律,他們很可能會在晚上淩晨之後為受害者進行侵害。

    現在的時間則是11點03分,大致上已經到了他們開始活躍的時間。

    現在,隻要能取到這幫人犯罪活動的證據,就不怕他們到時候抵賴!

    石武生再次確認自己的執法記錄儀沒有問題後,很快,他便根據先前的線索,摸排到了1306室。

    因為之前大隊對這有過多次失敗的執法行動,所以在後來的行動中,石武生很聰明地多留了個心眼,

    他很清楚,直接從1306室正麵進去肯定是搜不到東西的,

    所以他確認1307的房間無人使用後,便找到了房東,讓他配合調查……

    1306與1307是相連的兩間,彼此的窗台直線距離不過30厘米。

    所以隻需借助一點設備,便能輕易地從窗台外麵將1306室內所發生的事情一五一十地全部拍攝下來。

    即便他們在犯罪的時候將窗簾拉上,石武生也有另一手準備。

    因為他已經派人將1306外牆上的空調出孔做了手腳,

    隻要將細管狀微型攝像頭從外頭的空調管道口順進去,找一個合適的位置,就能像給病人做腸胃鏡一樣,將房間頭的情形看得一目了然!

    不管麵正在進行什樣的違法犯罪,都將一清二楚!

    到時候也容不得這幫狡猾的狐狸再行狡辯!

    現在,是時候檢查一下這幾天攝像頭拍到的成果了。

    石武生將兩路攝像頭所連接的硬盤全都取下,然後套上旁邊的一台電腦進行查看。

    大隊的人手並不算充足,所以石武生隻能依靠這樣的方式進行監控,可是這兩道監控看著看著,石武生忽然發現了一個大問題……

    這個問題就是,1306根本就沒有問題啊!

    “臥槽!不是吧!這開什玩笑?!”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我一點也不適合當首富》,方便以後閱讀我一點也不適合當首富043、偵查方向好像弄錯了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我一點也不適合當首富043、偵查方向好像弄錯了並對我一點也不適合當首富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