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4、你是怎進來的?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煙沙落 本章:044、你是怎進來的?

    “你……你不是剛才的那個警察嗎?你在這做什?”

    石武生出現在這,宋寧並不覺得奇怪,可是他現在賊頭賊腦的樣子,可就不是一個警官該有的樣子了。

    “你先過來嘛!”

    石武生死命地招呼宋寧過來,宋寧見1306的門暫時沒開,所以蠻過來看看這位石警官到底有何賜教。

    “你有什事情嗎?”

    宋寧看著石武生一臉賊兮兮的表情,忽然有一種不好的預感。

    “你能不能幫我個忙?”

    石武生自己這張臉麵對於1306室的人來說,已經是張熟麵孔,所以要想自己去對麵探一探虛實,不太現實。

    這種情況下,要是這個送外賣的願意幫個幫,那就再好不過了。

    “幫忙?”

    宋寧看著石武生這個完全把自己當成夥計使喚的大佬,很是祥和地回了一句

    “當然不願意啦!”

    石武生本以為這個送外賣的肯定會很樂意為警方的辦案貢獻自己的一分綿薄之力,所以剛才都沒等宋寧回答,他都已經將大門敞開,準備將宋寧拉進來。

    現在宋寧忽然拒絕,情況就尷尬了……

    “你說什?”

    石武生很是意外,為警方的辦案出一分力量,這是多光榮的事情,他怎會拒絕呢?

    “我說我不願意啊。”

    宋寧又重複了一遍自己剛才說過的話,然後便撇下了石武生,又返了回去,按響了1306室的門鈴。

    這一次,1306的門終於開了,石武生也躲進了門內,偷偷聽著對麵的對話。

    1306開門的是一個女人,看起來像是舞蹈老師的樣子,她上下打量了宋寧一眼,一下子便意識到,這是個送外賣的

    “你東西直接給我就行了。”

    說完,女人便伸出了自己的右手,想從宋寧手中接過那份外賣。

    可是宋寧卻在這時候往後退了一步,因為他看見女人的工作牌上寫的名字是李雨霏

    “請問你是丁初久嗎?如果不是的話,請你麻煩叫一下本人吧,不是本人簽收的話,我會不好辦的。”

    “丁初久?”

    李雨霏一聽這個名字,便突然警覺了起來,而且她也從來沒聽說過外賣簽收還必須本人,這玩意兒,難道不是送到點就可以了嗎?

    外賣點了這長時間,也從來沒聽說有哪個送外賣的必須核對物主本人啊。

    好像哪有問題……

    難道是條子?

    李雨霏又上下打量了宋寧一眼,這氣質……

    好像是自己想多了……

    “丁初久不在這,你東西放下就可以了,不會有事情的,你放心吧。”

    “哦……”

    宋寧似乎已經聽到了自己想要的答案,所以一聲不吭地便將雞排交給了這個李雨霏,然後假裝走了。

    石武生躲在旁邊聽著這段對話,他沒有對宋寧的身份有絲毫的懷疑,而且恰恰相反,他越發地相信,宋寧就是一個外賣小哥。

    另一方麵,便是關於丁初久的消息,他似乎真的不在1306室……

    ……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我一點也不適合當首富》,方便以後閱讀我一點也不適合當首富044、你是怎進來的?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我一點也不適合當首富044、你是怎進來的?並對我一點也不適合當首富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