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 小姐,這樣不好吧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銅板兒 本章:021 小姐,這樣不好吧

    “喲,他要是想來,早就來了,還用得著帶著人往這兒趕,又不知道演給誰看!”

    鳳錦夭喝了口茶,朝小魚兒勾了勾指頭。

    小魚兒急紅了眼,卻還是聽話地上了前,在聽到鳳錦夭的嘀咕之後,那張小臉立刻就垮了下來。

    “小姐,這樣不好吧?”

    “哎呀,讓你去你就去嘛!你想不想救你家小姐了!”

    “想!”

    “那就去!”

    眼瞅著小魚兒前腳剛走,門口的喧鬧聲就到了,隨之而來的,還有風鈴那震耳欲聾的哭聲。

    鳳錦夭掏了掏耳朵,這聲音真的是魔音啊,秦霜那隱忍的脾氣,估計就是這聲音鍛煉出來的吧?

    “鳳錦夭,你給我出來!”

    風鈴率先踏進門,還未睜開眼便朝著屋吼了一聲。

    “啪——”

    伴隨著清脆的巴掌聲,風鈴剛睜開的眼睛,便紅了起來,隨著臉上的紅腫漸濃,哇的一聲就哭了出來。

    “鳳錦夭!你個戴罪之身居然敢打我!”

    “我是不是戴罪之身還輪不到你來叫囂!”

    哭腔夾雜風鈴刺耳的聲音,讓鳳錦夭一陣惡心,揉了揉有些發疼的手,一把將風鈴推開,朝著兩個傷殘人士走去。

    一個坐著輪椅,一個躺在軟塌上抬來的。

    “王爺今日怎過來了,這個小院子真是蓬蓽生輝啊!”

    鳳錦夭笑的花枝亂顫,湊著一張小黃就就朝楚夜而去,對於秦霜更是視若無睹。

    楚夜抬了抬眸子,“你可知罪?”

    “我自然是知罪的,新婚不過幾日就幫出了新房,當然有罪,不過王爺您是不會怪罪我的,對吧!”

    宛若撒嬌的語氣讓躺在軟塌上的秦霜極不舒適,扭了扭身子,抬眸看了一眼楚夜,見他皺了眉頭,這才悠悠地開口:

    “王妃娘娘,我知曉你不喜我,但還請留小女一條性命,交出解藥,小女離開王爺便是,莫還要染了個善妒的罪名。”

    鳳錦夭眉頭一挑,轉身看著秦霜,上上下下地打量了一遍,“我倒是沒發現,這兒還有個活的,前幾日我還以為你死了呢!”

    “王妃娘娘,還請慎言!”風鈴鳳錦夭出言不遜,捂著腫脹的臉頰,上前護主,隻是那雙眸子,此時卻帶了些畏懼。

    那一巴掌可是火辣辣的疼。

    “秦姑娘說,那日在酒館,是你下的毒。”

    楚夜視線從鳳錦夭臉上掃過,想找出她演戲的痕跡,可除了那雙狡黠的眼睛,她的表情倒是被那些黃斑遮去了大半。

    有些冷冽的聲音讓鳳錦夭“震驚無比”,忙不迭地苦著一張小臉朝楚夜就撲了過去。

    “王爺啊,我冤枉啊!哪有什下毒,那日您也在身邊,我哪有機會下毒啊!您可要為我做主啊!”

    半蹲在楚夜腳邊,鳳錦夭期期艾艾地哭嚎,想扯了袖口擦擦淚,卻發現流不出來。

    索性往楚夜的膝蓋上趴去,那小肩膀一顫一顫的,仿若真的哭的傷心欲絕。

    唯有楚夜手捏著輪椅,想要退開,卻不曾想,鳳錦夭抓緊了輪子,哭嚎聲更是震耳欲聾。

    “王爺啊,我千迢迢來這都城,連人都沒認全呢,怎會下毒害秦姑娘呢……嗚嗚嗚……”

    鳳錦夭小小的肩膀顫抖的更是厲害了。

    楚夜算是明白了,這是埋頭笑,顛的。

    “你……小姐!她……”

    風鈴見狀,瞪大了眼睛,似乎不敢相信有人可以這不要臉的,明明剛剛還凶神惡煞的!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瘋妃有毒》,方便以後閱讀瘋妃有毒021 小姐,這樣不好吧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瘋妃有毒021 小姐,這樣不好吧並對瘋妃有毒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