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4 你也要答應我一件事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銅板兒 本章:024 你也要答應我一件事

    好像,楚夜前些天也問過他,這夫妻倆在搞什鬼?

    “你查這個做什?”

    “我聽二姨娘說,都城還有個親戚,所以想問問是否還健在,我想去拜訪他,隻是二姨娘夜忘了全名了,隻好問問你這個頗有名望的顧大夫了!”

    千穿萬穿馬屁不穿,鳳錦夭扯起了謊,眸子使勁兒眨,將那絲心虛藏的死死的。

    人在天邊跟死無對證有什區別。

    顧明月卻擦了擦嘴,眼角卻閃過一絲懷疑,鬼才信,這大張旗鼓的找個人,僅僅是為了走親戚。

    “有啊,飛錦將軍不是就在你們鳳城外!”

    鳳錦夭聞言,差點兒一口氣沒背過去,耐著性子,艱難地扯起嘴角,“除了他,還有沒有……”

    “沒了。”

    “沒了?!”

    鳳錦夭見顧明月雲淡風輕地丟出兩字兒,整個人就從椅子上蹦了起來,“不可能!”

    “怎不可能?”顧明月嫌棄地看著毫無形象的鳳錦夭一眼,艱難地上下把她瞅了一遍,“嘖嘖嘖,我改日給王爺再看看眼睛吧,告辭!”

    說罷,飛奔逃出夜闌閣的顧明月隻覺得背後涼颼颼的。

    卻是驚出了一身冷汗。

    楚夜都發動人手替她查了,可偏偏都城,就沒有符合她要求的男子。

    這個王妃要找的人,會不會是那的人……

    如果是,那真的不堪設想。

    ……

    闊雲寺,梵音繚繞,虔誠的信徒們捧著香火,帶著喜怒哀樂,向佛祖訴說著不能與外人道的秘密。

    而這寺廟的後院,楚夜推動著輪椅,那冰冷的麵容,好似將外界隔絕開來。

    “王爺倒是許久未曾來了。”

    一顆不知活了多少年的大樹後,緩緩走來一位身穿袈裟的和尚,慈眉善目,嘴角似乎永遠都掛著那抹神秘的微笑。

    “青玄大師。”

    楚夜一改方才冷峻的模樣,微微一笑,朝清玄雙手合十,眼那霜雪也褪去了不少。

    青玄,是這闊雲寺香火不斷的原因之一,他算的簽,無一不準。

    隻是,他始終破不了天命。

    “三年了,她可還好?”

    楚夜垂了眸子,他知道,青玄問的是秦霜,隻是,他現在不知道該說好還是不好,秦霜如今該是恨了他了。

    “該是恨了我。”想著,也如此說了。

    “那姑娘永遠不會恨你。”青玄笑了笑,臉上不是太長的胡子有了些許發白的意思,“是你恨了她吧。”

    “大師說是,那便是。”楚夜笑了笑,是他恨了她的,否則,又怎會讓那個女人隨意侮辱她。

    青玄仔細地看著楚夜,手中的念珠轉了幾個來回,“王爺今日來,不是為了看望老衲吧?”

    “,隻是無處可去,唯有大師這容得下我了。”楚夜挪了輪椅,到樹後的石桌旁,隨手掃開了棋子上的落葉,皺了眉頭,“這棋局,還未破嗎?”

    “這世上怕是隻有一人能破。”青玄走到石桌旁,替楚夜斟了一杯茶,遞到他跟前,“王爺是決定好了?”

    三年前,楚夜來到這,就為了求一個答案,可青玄卻給不出答案,如今,他卻自己做了個抉擇,一個考慮了三年的抉擇。

    “母親她這一輩子,也隻求我這一件事,若我不答應,豈不是不孝?”

    微風吹過茶盞,夕陽漸斜,已經有一些冷意了,這風,卻好像冷到了楚夜的心底。

    “既然王爺決定了,老衲就先恭喜王爺了。”青玄朝楚夜雙手合十做了個輯,隻是那手中的念珠,卻被那陣風吹斷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瘋妃有毒》,方便以後閱讀瘋妃有毒024 你也要答應我一件事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瘋妃有毒024 你也要答應我一件事並對瘋妃有毒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