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6 都來了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銅板兒 本章:026 都來了

    “王府已經沒有別的馬車了,王妃要用也不是不可以。”

    秦霜叫住了鳳錦夭,笑的人畜無害,隻待鳳錦夭一回頭,她便要讓鳳錦夭將欠她的都還回來。

    哪知,鳳錦夭根本等不及將她車上的東西都搬下來,連頭都不曾回,就這消失在了雪中。

    秦霜捏了捏手中的半塊幹糧,跺了跺腳,丟在了大雪中。

    ……

    鳳錦夭腳下生風,她多希望可以看到城外除了大雪,什都沒有。

    可是她錯了。

    在一片白茫茫的大雪中,駐紮著望不到邊的青色帳子,如今被蓋上了一層雪白,宛若一顆顆青鬆,被壓在了雪中。

    而在這片營地的前方,那輛毫無辨識度的馬車上,走下一個熟悉的人影。

    什腿傷,什娶妃,什大鬧都城,都不過是為了掩人耳目,掩住全都城人的耳目。

    便是連方才給秦霜的那輛金碧輝煌的馬車,也都是楚夜為了掩蓋行蹤的手段。

    鳳錦夭緩緩呼出一口氣,好似將雪花夜融了兩片。

    果然,她將楚夜想的太簡單了。

    就在楚夜問她,是否惋惜鳳驚天之時,她就該想到的。

    楚夜是不甘心的。

    手中的韁繩落了下來,鳳錦夭朝前方營地奔去。

    熟悉的身影,套著鎧甲從帳中走出的那一瞬間,她的眼淚幾乎奪眶而出。

    “雲賀!”

    那身影似乎僵了一下,朝她這邊望來,似乎有些不可置信。

    楚夜裹著黑色的披風,也轉過身來,看著鳳錦夭一步步走到他們跟前。

    “你來做什,不是讓你走嗎?”

    語氣中透著微微的不滿。

    “我不來怎會知道雲賀也來了,還領著五萬的雲家軍!”鳳錦夭眸子幾欲噴火,轉而盯著眼神有些閃躲雲賀,“你為什要來?你忘了雲叔叔交代你的事情了嗎!”

    “你先別生氣,我來這是因為……”

    “雲賀,我不管你有什理由,你現在,馬上,回去。”鳳錦夭不管不顧地打斷了雲賀的話,轉而看向楚夜,眼眶發紅,“我不知道你在算計什,我也不懂你們要雲賀這五萬的大軍做什,但是,雲賀不能出事。絕對不可以。”

    “他不能走。也走不了,人都到這西城外了,你覺得皇城那些人,會不知道嗎?”楚夜皺了眉頭,盯著鳳錦夭有些單薄的身子,隻覺得她搖搖欲墜,“聽本王的,你到闊雲寺好好待著。”

    “是啊,夭……大小姐,你還是聽王爺的吧,如今我已經出來了,鳳城那邊二姨娘怕是也瞞不住陸飛錦了,早就傳到聖上耳朵了,這一戰若是成了,雲家和鳳家,就都能從鳳城回來了。”

    “雲叔叔不讓你回來!你可還記得!”

    “可王爺說你……”想回來。

    雲賀在看到鳳錦夭那雙充血的眸子之時,噤了聲,鳳家的兩位小姐,是他雲賀這輩子都要守護的人,隻要她們想,他就會盡一切幫她們做到。

    不是為了什,隻為了父親臨終前的一句話。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瘋妃有毒》,方便以後閱讀瘋妃有毒026 都來了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瘋妃有毒026 都來了並對瘋妃有毒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