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 雪夜,血夜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銅板兒 本章:027 雪夜,血夜

    “婆婆說自己身子不好,怎也不願意離開,怕鳳家無人守著會出事,便讓她去了鳳城外的邱沙村住著,留了幾位親兵守著。”

    鳳錦夭皺了皺眉頭,安婆婆對都城一向忌諱,不肯來在意料之中。

    “雲小將軍,送人吧。”

    楚夜似乎並不打算給鳳錦夭回旋的餘地,背過身去,不再看她。

    “要我走可以,把藥還給我。”

    有些藥材,可不是這冰天雪地可以尋到的,那些藥丸,是她現在最有安全感的東西了。

    “顧明月說那不是什好東西,你身上臉上的毒素,很有可能都是那藥導致的。”

    捏了捏袖子的瓷瓶,楚夜本是打算在她拿了和離書之後還給她的,可現在,他卻不想了。

    他知道,若是給了她這藥丸,鳳錦夭就很有可能是這戰場上的變數。

    現在她知道了雲賀的存在,他就不能讓她成為這個變數。

    以她的脾氣,她也許會不惜一切代價去救雲賀,到時候,若是她出點什事情,後果不堪設想……

    他是以雲家軍的忠誠為籌碼的,而這份忠誠恰巧也是雲家軍的軟肋。

    “那我現在就將雲賀帶走。”鳳錦夭眯了眸子,擲地有聲。

    “你敢?”楚夜回過頭,冰冷的眸子迸出寒芒,她居然敢威脅他。

    “你可以試試我敢不敢!”

    頓時,兩道如刀一般的目光便停在雲賀的身上。

    雲賀捏著信,隻覺得如芒在背,甚至心有些虛,“王爺,你還是把藥還給她吧,有那東西,她也會安心一些。”

    所以,雲賀的忠誠隻對鳳家小姐有效。

    楚夜捏了藥瓶子,沉了臉,“給你可以,但是你必須去闊雲寺。”

    “好。”

    拿了藥丸,便是皇城也不一定困的住她。

    ……

    秦豪駕駛著馬車晃晃悠悠地行使在回城的路上,回到王府的時候,便是小魚兒急的兩眼通紅,站在雪地無助的模樣。

    鳳錦夭看著有些心疼,下了車便同她回了屋子,烤起了爐火,一聊,就是半日,天都快黑了。

    直到夜闌閣都升起了炊煙,秦豪才覺得有些不對勁,忙三步並作兩步往夜闌閣趕去。

    在看到鳳錦夭和丫鬟正津津有味吃著晚飯時,頓時一股鬱結之氣堵在胸口,不知該不該發作。

    “王妃娘娘!該出發了!”

    秦豪有些怒意的聲音響起,打斷了主仆二人的歡聲笑語。

    鳳錦夭向門口看去,便是一張臭到極致的臉。

    “凶什,就算是逃命,也得吃飽了才有力氣,闊雲寺全是素的,怎吃得下?”

    “額……嗯。”小魚兒艱難地附和了一句,皺了皺鼻子,方才小姐可不是這說的。

    小姐根本就沒想走。

    “可是……”

    “可是什可是,”鳳錦夭丟給秦豪一個冷眼,“你那個妹妹早上就乘馬車走了,你要是怕,你也走啊,放心,我是不會告訴你們家王爺的。”

    秦豪被堵了一嘴,在秦霜口中聽多了抱怨,再加之鳳錦夭這般冷臉,頓時便憋不了那滿肚子的怨氣,甩手就出了門,留下了一地的腳印。

    “看吧,我就說他經不起我兩句話。”鳳錦夭夾了一塊大豬蹄塞到小魚兒碗,“你趁現在多吃點兒葷的,到時候去了闊雲寺,可沒葷腥了。”

    她家小姐那張嘴,能毒死一片人,能不把人氣走嗎。

    小魚兒點了點頭,眸子有些許迷惘,“小姐你真的不走嗎?”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瘋妃有毒》,方便以後閱讀瘋妃有毒027 雪夜,血夜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瘋妃有毒027 雪夜,血夜並對瘋妃有毒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