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 傳說中的人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銅板兒 本章:030 傳說中的人

    就在鳳錦夭即將開口之際,青玄卻披著袈裟出了門。

    “施主,寺廟門前,有什話,見了佛祖再說吧。”

    青玄雙手合十,掃了一眼門前的三人,最後將目光停留在鳳錦夭身上,輕輕一笑,“王妃娘娘,久仰。”

    “這位是?”

    雲賀朝她點頭,“青玄大師,闊雲寺住持。”

    “青玄大師,這丫頭她帶了個男人回來!她對不起我們家王爺,不能讓她進門!”

    眼見情況不妙,楚玲瓏上前阻撓,她一見這張臉,便會整夜整夜的做噩夢,她決不能讓鳳錦夭留在闊雲寺,她身上有那個女人的影子,她是來報複的。

    “老夫人,王爺有交代,讓老衲好生照顧王妃。”

    說罷,青玄便不顧楚玲瓏的阻撓,伸手朝鳳錦夭二人打了個手勢。

    楚夜說,王妃也許和他有淵源,無論楚玲瓏做什,他也是要將鳳錦夭留下的。

    楚玲瓏眼睜睜的看著鳳錦夭斜睥了她一眼,大搖大擺地走進寺廟,頓時一口鬱結之氣險些沒上來,憋的滿臉通紅。

    而上山的那條小路上,依舊沒有出現她要等的楚夜。

    也許因為下雪的原因,寺廟除了掃地的小僧人,連一個香客都看不見。

    楚夜也是算好的吧,下過雪之後的闊雲寺,最是無人問津,不說山路崎嶇,便是這樣的天氣,這樣的戰事,也沒有人願意這時候來求神佛。

    隻求能在這亂世中活下來。

    “大師,我的丫鬟她還好嗎?”鳳錦夭跟在那身袈裟身後,抿了唇,半晌才敢開口。

    秦豪不算好脾氣,他知曉真相後,小魚兒就算不會有性命之虞,也會被他嚇哭吧。

    “王妃放心,她很好,就是受了點驚嚇,不肯出門。”

    青玄將他們帶到了禪寺,暖爐將整間屋子烤的宛若春日。

    鳳錦夭和雲賀隻著農家借來的粗布衣,蔽體,卻不耐寒,一路雪地上來,更是寒風淩冽。進門的瞬間,渾身都放鬆了下來,甚至鼻頭都有些發酸。

    “大師,王爺他有消息嗎?”一坐下,雲賀便有些迫不及待。

    青玄給二人斟了茶,不說話,卻僅僅點了頭,示意二人先喝口熱茶。

    冒著熱氣的清茶入鼻,鳳錦夭隻覺得身心都被著清香走了一遍,舒適至極。

    “王爺在次日清晨,送了一個東西回來。”隨著清茶入喉,青玄從茶幾下,拿出一個瓷瓶,放在鳳錦夭麵前,“讓老衲親手交給王妃娘娘。”

    鳳錦夭將手中的茶盞放下,猶豫著,緩緩拿起那個瓷瓶,輕輕晃了晃。

    空的。

    楚夜吃了。

    以他的身手,加上藥丸,逃走不是問題。

    鳳錦夭的眸子亮了起來,盯著雲賀,“他還活著。”

    語氣透著她自己也察覺不到的驚喜。

    “王爺還活著……那就好……”雲賀接過瓶子,眸子透著幾許慶幸,隻要楚夜還活著,他們就還有機會,否則,往後就要在異國他鄉飄零了。

    “王妃娘娘,還有件事,”青玄伸手將袖子的信件拿出來,交給鳳錦夭,是之前楚夜讓雲賀送的信件,“老衲去山莊接人的時候,鳳家姨娘和小姐已經不知所蹤了。”

    信件,除了交代闊雲寺照顧王妃以外,還告訴青玄,萬一出事,去山莊將鳳家人接回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瘋妃有毒》,方便以後閱讀瘋妃有毒030 傳說中的人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瘋妃有毒030 傳說中的人並對瘋妃有毒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