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 信還是不信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銅板兒 本章:032 信還是不信

    青玄卻輕輕一笑,“王妃沒有聽過並不稀奇,若不是陸將軍說漏嘴,怕是你們這輩的年輕人,是不會有機會聽到的。”

    “那大師您難道……”鳳錦夭盯著青玄欲言又止。

    如果這說的話,青玄的靈簽聞名四海,可能真的與巫族有什關聯。

    “老衲不過是個旁係,多年前,因為一個人走出了那個地方,便再也沒有回去的機會了。”

    青玄眸子突然帶了幾許悲涼。

    鳳錦夭頓時明悟了幾分,“因為那個棋局?”

    “年少輕狂而已。”青玄突然笑了笑,“吃吧,要涼了。”

    “家母姓寧,名字已經記不清了,不知是不是大師要尋的故人。”

    雲賀自然聽出了什,得到鳳錦夭的示意後,這才匆忙解釋著。

    隻是青玄並不接話,隻是埋頭吃了幾口,盯著那棋局,有著一瞬的失神。

    “不是她。”

    隨後,青玄很快恢複了那雲淡風輕的模樣。

    “王妃娘娘,若是要尋人,便先去尋一件信物。”

    “什信物?”

    青玄輕輕放下筷子,望著天邊一抹陽光,眯了眼睛,“全天下都知道那個東西,心都跟明鏡似的,卻無人敢說出它的用途。”

    雲賀同鳳錦夭皆是一驚,相視一眼,異口同聲“鳳令?!”

    據說得鳳令者得天下,傳說,鳳令在鳳驚天手中,是可以號令鳳家軍的令牌。

    可鳳家軍早已支離破碎,哪還有什呼風喚雨的效用?

    可偏偏,還是有人對鳳令趨之若鶩。

    這是藏在全天下人心中的秘密,知道的,不會想告訴第二個人,告訴了第二個人,便多了一個敵人。

    “嗯。”青玄點了頭,好似望著遙遠的記憶,“它是打開錦氏一族山門的鑰匙。”

    雲賀眸子一亮,“巫族真的存在?!”

    可青玄卻搖了搖頭,“巫族那不過是皇家侮辱錦氏一族的說法,錦氏一族,同天下人一樣,不過是普通人罷了,隻是他們知道了不該知道的東西,便成了這世上所不容的存在。”

    “是什?”鳳錦夭突然想起玉佩上的東西,她也曾經懷疑那就是鳳令,若真的是,為什會在她身上。

    應該說,為什會在她娘親鳳歸雪身上。

    “老衲隻是旁係,且事情過去百年了,老衲對此知曉的也不多,王妃若是想要找到錦氏一族,便隻有先找到鳳令。”

    “鳳令長什樣子?”鳳錦夭思索了半晌,感受著脖頸上傳來溫潤的觸感,抿了唇,終究還是沒拿出來。

    她的身份太招搖,在天下人眼中,鳳令就在她身上,她不敢保證,青玄是否也是套她的。

    “鳳令本不叫鳳令,出現在鳳家之前,它叫羽令。”

    鳳錦夭的手一顫,努力讓自己保持冷靜,麵上紋絲不動,“所以,它是羽毛的模樣?”

    “老衲未曾見過,隻是錦氏一族的族徽,確實是鳳羽。”青玄收回了思緒,朝兩人雙手合十,“錦氏一族,一年一遷,極為難尋,若是王妃尋得了鳳令,老衲會為王妃指明方向,隻求王妃答應老衲一件事。”

    “大師請說。”

    “替老衲向錦氏族長請罪。”青玄雙手合十,雙眸緊閉,他這一輩子,唯一的遺憾,便是那個棋局,最對不起的人,便是族長。

    “好,多謝大師了。”

    “我去接老夫人。”雲賀朝青玄鞠了個躬。

    “王爺讓老衲照顧夫人,還是將夫人留在闊雲寺安全一些。”青玄卻是輕歎一聲,攔在了雲賀跟前。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瘋妃有毒》,方便以後閱讀瘋妃有毒032 信還是不信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瘋妃有毒032 信還是不信並對瘋妃有毒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