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百六十二 章 仇人相見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絕域輕騎 本章:第五百六十二 章 仇人相見

    您可以在百度搜索“南疆謎城 書海閣網()”查找最新章節!

    李子木等人被押走了以後,那個手使雙劍的人並沒有就此放慢自己的攻勢,反而還更加賣力地搶攻,攻得比先前更猛更急,看他著急的樣子,很明顯他是想用最短的時間戰勝麵前的對手,好實施自己下一步的計劃一般。

    由於這麵地形較為狹窄,千代竹姬手的武器又太長,所以在這個狹小的空間反而不好施展,而對方手拿的雙劍卻是如魚得水,根本不受當前環境的限製,舞起來是虎虎生威。這樣一來,此消彼長,拿雙劍的那個人反而還慢慢占據了上風,逼得千代竹姬手足無措。

    隻見他手中的雙劍越來越快,手上的力道也是越來越大,一時間,千代竹姬被 他的劍鋒逼得連連後退。

    山田和村上看到這樣的情況,知道自己不能再袖手旁觀了,所以兩人立即拔刀相助,徹底封死了對方進攻的角度,以及他想要追擊的線路,千代竹姬才勉強穩住了陣腳並適時展開了淩厲的反擊。

    隨著雙方交手的回合數不斷增加,千代竹姬覺得對方的身手好像越來越熟悉,為了印證一下自己的猜測是否正確,順便摸清對方的底細,她變守為攻,站好了位置,搶攻了幾下,沒有想到對方應對的招式,還真的和以前的那個對手差不多。

    真的是士別三日,當刮目相看,沒有想到在這短的時間,對方的劍法又精進了不少,千代竹姬一時間也無法找到他劍法的破綻,不過剛才那幾招硬碰硬的較量,也讓她找出了對方武器的弱點。

    看來還真的是不是冤家不聚頭,現在又遇到老對手了,她正好趁這個機會以報對方的毀容之仇。

    千代竹姬在確認了對方的身份之後,臉上露出了一絲陰笑,手上的招式也更加陰損淩厲了。

    仇人相見分外眼紅,千代竹姬想到自己的這張臉就是毀在對方的手下,因此,心更是恨不得三下兩下將對方置於死地,於是她手上的力道也越來越重,出招更加陰損歹毒,再無半點保留的餘地。

    千代竹 姬一旦用盡全力,對方也漸漸不支,再加上山田和村上的助紂為虐,戰局瞬間便被逆轉了過來。

    手拿雙劍的那個人,已經被千代竹姬等三人聯手給逼進了一個死角,再也沒有了閃躲騰挪的空間,全仗著手上的雙劍,織起一道白亮的劍網,封死了對手進攻的角度,勉強得以自保。

    山田和村上兩人的武士刀想盡辦法也攻不進去,千代竹姬一看,一段時間不見,對方不僅劍 法更加精妙,而且身手確實是大有長進,迎敵的氣場也比以前強了不少。在這樣極端不利的情況下,他還能守住要點,起碼能夠立於不敗之地,真的是難能可貴了。

    她也想盡快解決戰鬥,避免這樣無休止地和對方纏鬥下去。所以她便將所有的力道貫注在手中的千機杵上麵,狠狠地向對麵的敵人擊打而去。

    對麵的敵人眼見沒有了退縮的餘地,便架起手中的雙劍,準備格擋這致命的一擊。隻聽到當的一聲音響,黑暗的空間火星四濺,那雙劍從隼喙砸中的地方應聲而斷,借著這點火星的光亮,大家終於看清楚了,原來那個使雙劍的神秘人物,還真的就是被 五虎將逐出團隊的暗樁——文立。

    而此時,他的手握著兩柄劍的劍柄,以及兩段不足五寸長的劍刃,被砸斷的劍刃遠遠地飛了出去,其中一段穩穩地插在旁邊的腐木上,就像是一隻射出去的箭矢,尾部還在兀自搖擺,發出一陣嗡鳴。另外一段“當”一聲音掉在了地上,濺起了一團火花。

    而他的左手臂上也正好被撞斷了的劍刃,劃開了一道口子,一股鮮血順著傷口流了出來。

    山田和村上沒有想到千代竹姬的這看似平淡無奇的一擊會有這大的威力,直接砸斷了對方的劍刃,倆人愣了一下,忘記了手中的攻擊,這倒給文立提供了一個難得的逃生機會。

    不等千代竹姬的第二波攻擊來到,文立索性將手中的那兩柄殘劍朝山田和村上扔了出去,兩人正在走神的時候,突然看到兩團黑影,帶著破風之聲向自己飛來,便下意識地閃躲了一下,文立便抓住這稍縱既逝的機會,一步跳出了他們三人合成的包圍圈,迅速向前麵的黑暗中跑去。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南疆謎城》,方便以後閱讀南疆謎城第五百六十二 章 仇人相見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南疆謎城第五百六十二 章 仇人相見並對南疆謎城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