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1】為什會是【狗血光環】?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聖皇陛下 本章:【0011】為什會是【狗血光環】?

    蕭景雲沒有未卜先知的能力,自然不可能知道,馬上就會有人找他麻煩。

    剛回到自己的房間,他就把那兩個敗興的家夥拋到腦後,思考怎利用剛剛的弄到手的祈願之力。

    在把100萬現金交給漁民大叔之前,他已經吸收了上麵的100點祈願之力。

    加上銀行卡的420點,以及古董上零零散散的部分,蕭景雲已經把天賦技能那1000點的祈願之力上限值存滿。

    “希望這回別再出什蛾子了,軍刀居然是善良的,能不能正經點,給我進化幾個能賺錢的寶貝出來?”

    環視一圈,蕭景雲的目光定格在一麵銀色的八卦鏡上。

    其實就是圓形的鏡子,裝了一個銀灰色的鋁合金邊框,做成八卦的樣子。

    鏡麵如果碎裂或劃花了,更換起來也很輕鬆。

    “上次的軍刀,我投入了10點祈願之力,結果差強人意。那這一次,我該投入多少,才比較合適呢?”

    思索了片刻,蕭景雲再次選擇了梭哈。

    儲存在水晶蓮子中的祈願之力瞬間燃燒殆盡,蓮子中的符文陣列全部亮起。

    耀眼的彩虹憑空浮現,順著蕭景雲的精神念力,落在他麵前的銀色八卦鏡上。

    “唰……”

    彩光在鏡子上蕩漾,漸漸被它吸收。

    神奇的變化發生了,銀色的八卦鏡逐漸透明起來,宛若最上等的水晶,上麵閃爍著夢幻的彩光,很快就消失在空氣之中。

    它竟然隱身了!

    就連蕭景雲的精神念力,都無法捕捉到一絲痕跡。

    下一刻,一種奇妙的力量反饋而來,和蕭景雲的意識完成連接,他的精神念力湧入鏡子內部,掌握了這件寶貝。

    大量的信息自蕭景雲意識中浮現,介紹了水晶鏡具備的超凡效果。

    明心鏡能照明人心,辨別忠奸善惡,感知到對方的真實情緒。

    “握艸,這是讀心術!”

    蕭景雲激動不已,忍不住爆了粗口。

    實在是這次的收獲,太出乎他的預料了。

    畫虎畫皮難畫骨,知人知麵不知心!

    一件能照出人心的寶貝,價值根本無法估量。

    “可惜,明心鏡居然有能量限製。”

    在蕭景雲的感應中,這麵鏡子上蘊含著一股奇妙的能量,仿佛能直通人心。

    一旦這股能量消耗完畢,這件寶物就會失去窺探人心的神奇效果,最多隻剩下隱形功能,還隻能針對鏡子本身,沒有一點卵用。

    “好在隻要願意消耗祈願之力,就能為明心鏡充值。雖然使用成本有點高,但也很值得。”

    首戰告捷,蕭景雲大受鼓舞,準備再接再厲。

    他吸收完了其它古董上的祈願之力,隻剩下那隻號角,得了668點祈願值。

    “物品的選擇,果然會影響到加點後產生的特殊效果。”

    把房間內的物品翻了一個遍,蕭景雲伸手一抓,尺長的黑色木棍從戲法道具箱飛了出來。

    它可以代替筷子,用來表演近景戲法“三仙歸洞”,屬於道具店老板隨手送的搭頭。

    “很吉利的數字,還是梭哈!希望真能順順發!”

    還和上次一樣,蕭景雲毫無保留的壓上了水晶蓮子儲存的全部祈願之力。

    賭博真的會讓人上癮!

    祈願之力燃燒殆盡,彩虹之光再次噴射而出,落在黑色木棍上。

    在彩光的改造下,黑色木棍變得五彩斑斕,就像小孩子的玩具。

    和上次一樣,這件寶物自動落入蕭景雲的掌控之中。他隻要催動精神念力,就能激活它所具備的特殊功能。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我有很多光環》,方便以後閱讀我有很多光環【0011】為什會是【狗血光環】?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我有很多光環【0011】為什會是【狗血光環】?並對我有很多光環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