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8】接二連三,“偶遇”還真多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聖皇陛下 本章:【0018】接二連三,“偶遇”還真多

    “滾吧!”

    被人誤會了,蕭景雲不動聲色,仿佛鍾謹言猜對了一樣,正好給李琪琪上一道護身符。

    “唉!如果這種情節出現在小說,我應該怒而出手,殺掉這個貨才對,這叫殺伐果斷!”

    “若是覺得當街殺人太腦殘了,也可以留下暗手,讓這貨再多活一會兒,反正不能給他活路。”

    “畢竟人已經得罪了,不能給他施展報複的機會。斬草不除根,春風吹又生,死人才是最安全的。”

    心中輕歎,蕭景雲做為九年義務教育下的普通人,和那些小說中的豬腳相比,腰間盤還是不夠突出。

    “就怕光環係統,會利用這個家夥,給我製造麻煩。從它的尿性來看,這種情況很有可能會發生,說不定還會釀成什悲劇,讓我追悔莫及。”

    “既然在前麵,小說中的狗血套路都發生了,毒點套路還會有多遠?”

    骨灰級網文讀者蕭大師,直接做出了預言。

    換成以前,他要是在哪本小說,看到豬腳因為心慈手軟,放掉了反派。

    後麵給反派洗白,或者讓反派繼續給豬腳找麻煩,他肯定會罵作者腦殘。

    隻有當自己麵臨這種情況的時候,蕭景雲才明白,想要視人命如草芥,到底有多困難。

    殺人不是砍怪,手起刀落,濺起一臉血,還能叫一句“爽”!

    人命重於泰山,讓蕭景雲下手,他暫時還真的不敢。

    或許殺人隻有第一次和無數次的分別,第一次肯定比無數次更難。

    他的內心深處,很期待被那個破係統打臉,讓他的這個預言失敗。

    因為善良而被人利用的感覺,實在太惡心了。

    “小蜀黍,爸爸為什走了?”

    怯生生的童音響起,回過神來的蕭景雲露出笑容,一把抱起小丫頭。

    “他是一個騙子,大壞蛋,想把琪琪騙走,再也見不到媽媽了。”

    “啊!”

    驚呼一聲,小丫頭趕緊抱住蕭景雲的脖子。

    “琪琪不要離開媽媽,我們趕快回家,不能讓壞蛋抓走了。”

    聽到這話,蕭景雲直接抱著小丫頭跑了起來。

    “好!走嘍,咱們回家,壞蛋肯定追不上咱們!”

    很快,感受著快速奔跑的帶來的爽快,被轉移注意力的琪琪突然樂了,忘記了剛剛發生的一切。

    “咯咯咯……”

    街上響起一連串銀鈴似的清脆笑聲!

    看到這溫馨歡快的一幕,大部分人都莞爾一笑,心情愉悅起來。

    唯有一個滿臉陰沉的中年男子,神色突然一動,死死的盯著追風少年蕭景雲的背影。

    “像!背影真是太像了!”

    “是他!是他!就是他!”

    “那天晚上的人就是他!”

    “小子,總算讓我逮住你了!”

    “敢吞掉我用命換來的寶貝,大爺今天就讓你見識一下,什叫做十八般姿勢,呸,武藝!”

    沒錯,中年男子就是那個送寶童子,天心聖蓮和周天寰宇經這樣的大機緣,都被他親手扔給了蕭景雲。

    “想吃什?”

    連續跑過4條街道,蕭景雲抱著琪琪,來到了美食街。

    各種食物的香氣混合在一起,讓人口水直流。

    小吃貨眼花繚亂,猶如得了選擇困難症。

    不到五分鍾,蕭景雲左手3個紙袋,右手是一次性紙盒,琪琪手上更是拿著一把竹簽。

    燒烤、麻辣燙、串串香、鐵板燒,都有!

    “啊……”

    琪琪送過來一串鵪鶉蛋,蕭景雲張開血盆大口,一口把鵪鶉蛋擼掉大半,隻給她留下一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我有很多光環》,方便以後閱讀我有很多光環【0018】接二連三,“偶遇”還真多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我有很多光環【0018】接二連三,“偶遇”還真多並對我有很多光環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