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1】煉氣士+醫術=土壕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聖皇陛下 本章:【0021】煉氣士+醫術=土壕

    高樓林立,行人猶如螞蟻,上百層的門珍樓直插天際,這是濟世堂總部醫院。

    海都濟世堂是全國排名前十的醫院集團,醫療技術不用多說。

    站在醫院門口的濟世廣場上,時隔不到7個小時,蕭景雲再見到雙眼紅腫的李欣怡,突然有種恍然隔世之感。

    她小心翼翼地接過熟睡的李琪琪,開口感謝“小蕭,麻煩你了,還讓你這大老遠的跑一趟。”

    “就算你不說,我也應該來看望一下阿婆。她到底怎樣了?”

    對於阿婆,蕭景雲真心感到愧疚。

    很可能因為他,這個和善的老太太,才被殃及池魚,落到現在的下場。

    “很不好!醫生說,如果不能在72小時內蘇醒,極有可能就會成為植物人。”

    淚水再次流出,李欣怡強壓著悲傷,聲音有些嘶啞。

    “周秉承雙腿粉碎性骨折,脊柱也嚴重受損,高位截癱的風險很高。”

    當前這種情況,李欣怡肯定要留下來幫忙照顧老人,這才讓蕭景雲把李琪琪送過來,並且已經和幼兒園請了假。

    微微點點頭,蕭景雲的心緒平複下來。

    沒有生命危險,這很好。

    起死回生、斷肢重生,他暫時還做不到。

    可阿婆褚秀雲和她二兒子周秉承的情況,蕭景雲隻需要掌握幾種治療法術,就能輕鬆治好。

    “走,先帶我去看看阿婆!”

    兩人來到重症監護室,隔著透明玻璃,蕭景雲一眼就看到了帶著呼吸機,連著各種儀器褚秀雲。

    麵有12張病床,二三十個醫生護士在緊張的忙碌著。

    下一刻,他的目光就落在了一道曼妙的倩影上。

    別誤會,對方的顏值和身材並不是重點,引起蕭景雲的是她正在做的事情。

    唰唰唰……

    她從容不迫的舞動雙手,猶如跳躍的精靈,不僅賞心悅目,還快如驚鴻,帶起道道殘影。

    轉眼之間,36根金針就被她紮在病人的不同穴位上。

    秀指輕彈,所有金針同時震動。

    絲絲縷縷的生命元氣,被她隔空渡入金針,再以不同的頻率,湧入病人的穴道。

    4位身體雄壯的“醫生”,警惕的圍在她的身旁,其他醫生護士都不敢靠近3米之內。

    “7級煉氣士,歲數應該不超過30,精神力也有5級左右,有4位最少7級的武者貼身保護。”

    毫無疑問,這位女醫生的身份很不簡單。

    濟世堂有煉氣士,蕭景雲絲毫都不意外。在任何時候,救死扶傷都是暴利生意,要錢不要命的奇葩畢竟是少數。

    “好了,我這道還陽針下去,能不能活下來,就看她能不能在8小時內蘇醒。”

    掏出一張手絹,擦拭掉額頭的細密汗珠,柳雨沫身心俱疲。

    走出重症監護室,她的眉頭突然一動,看向蕭景雲的大凶肌。

    那鼓囔囔的,明顯左右不對稱,好像裝著什東西。

    “你們是幾號病床的病人家屬?”

    移開目光,柳雨沫的臉上浮現出職業微笑,仿佛在看一隻待宰的羊羔。

    麵對醫生的詢問,李欣怡不敢怠慢“9號褚秀雲!”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我有很多光環》,方便以後閱讀我有很多光環【0021】煉氣士+醫術=土壕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我有很多光環【0021】煉氣士+醫術=土壕並對我有很多光環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