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6】一舉成名天下知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聖皇陛下 本章:【0026】一舉成名天下知

    話音剛落,現場記者同仇敵愾,不自覺的露出憤怒的眼神!

    “看!我幫你們尋找新聞的爆點,給你們增加業績,你們不懂得感恩就算了,居然還恨我!”

    恨鐵不成鋼的搖搖頭,蕭景雲語重心長的繼續作死。

    他又不需要討好記者,那就往死得罪就好了。

    隻有一輩子黑別人的,沒有一輩子誇別人的。

    隨便他們怎黑,一樣都能為他帶來人氣!

    “子和麵子哪個重要?你們不要總是用利用別人、傷害別人的辦法,製造新聞爆點。”

    “傷害自己,如果能達到效果,為什不能對自己狠一點?”

    “告訴你一個秘密,黑紅也是紅,讓人惡心,不罵就難受的新聞,也是賺錢的好新聞!”

    真的,在場的記者都有點懷疑人生!

    混新聞界的,誰還沒有見過一兩個奇葩的采訪對象啊?

    像這種紅彤彤打臉記者的,還打得這疼,以前真沒有聽說過。

    “據我所知,您之前**都是孤兒。因為學習不好而輟學,因和同事關係不好而辭職!”

    這回站出來的是個中年男子,語氣聽起來很溫和,但言辭暗藏殺機,顯然老而彌堅,不是一個好對付的家夥。

    他叫孫培安,是海都早安的王牌記者。

    這份報紙是海都,甚至整個大漢南方,最具影響力的報紙之一。

    他掌握了很多有關蕭景雲的信息,有些是神秘人的爆料,有些是他們的記者不久前才收集的。

    “辭職後,您好像嚐試過趕海、變戲法,但都失敗了。”

    “根據本報統計,您的月工資最高不超過4000,現在應該沒有多少積蓄了吧?”

    “為什您昨天離開蕭家之後,會選擇這樣一座高檔賓館?”

    “據說和您一起開房的,還有一位長相極為漂亮的女士,是她付的房錢。”

    “請問她和您是什關係?”

    “是不是她給了您勇氣,拒絕了蕭家的百億財產,以此來出一口惡氣,還能保證自己過上富足的生活。”

    好嘛,就差明說蕭景雲是個廢物點心,智商情商雙低,學業和事業都一塌糊塗。

    如今有勇氣拒絕百億財產,是一時激憤,腦子有病。外加傍上了美女富婆,當了小白臉。

    “很有意思的推理!這就是你們媒體人的套路吧?開局一張圖,內容全靠編!然後再按上一個‘據知情人士透漏’,就和真的一樣,還能逃避法律的懲罰。”

    出乎孫培安的預料,蕭景雲不見絲毫憤怒,反將一軍。

    “請蕭先生為我解惑,不要打太極,轉移視線。”

    一記太極雲手,皮球又被推了回來,孫培安不見兔子不撒鷹。

    “很簡單!我不稀罕蕭家的百億家產,是因為我有信心,靠自己成為豪門!”蕭景雲做出一副認真的樣子。

    !

    大家都在冷笑,表達著自己的不信和不屑。

    “那位女士是誰?可以透漏一下具體的身份嗎?”

    孫培安緊追不舍,牢牢把握著話題節奏。

    “不滿16周歲的少男,以及不滿18周歲的少女,具有特殊隱私權。如果你想被未成年人和婦女保護組織找上門,討論一下刑法,你繼續瞎嗶嗶!”

    一招致命,孫培安滿臉悻悻。

    在新聞領域,年齡紅線不可觸碰,這是禁忌。

    接下來,蕭景雲舌戰群儒,打得記者潰不成軍!

    好吧,就是仗著見多識廣,知己知彼,又不在乎臉麵,導致記者們狗咬刺蝟,無從下嘴。

    ……

    一舉成名天下知!

    在這個網絡還未成長,由傳統媒體主導輿論的社會,蕭景雲的爆火真的很難得。

    話題性太好,槽點太多,隨隨便便就是一篇吸睛的報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我有很多光環》,方便以後閱讀我有很多光環【0026】一舉成名天下知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我有很多光環【0026】一舉成名天下知並對我有很多光環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