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7】暗夜突襲,詭異法器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聖皇陛下 本章:【0027】暗夜突襲,詭異法器

    時間稍稍往前推移,換了一家小旅館的蕭景雲,繼續給自己加點,提升實力。

    代表天賦技能的水晶蓮子,很快就存滿2000點祈願之力,有1381點是之前的遺留。

    虹光濺射,落在蕭景雲的識海中。

    彩色玉蓮繼續生長,星空隨之擴張。

    代表精神念力的金色光霧愈發的濃鬱,飄蕩在識海星空,猶如一條星河。

    3種法術接連在蕭景雲記憶中浮現,在神秘力量的作用下,生成一道道符文,最終組成3座完美的符文陣列。

    沒錯,每次加點進化,具體獲得什法術,蕭景雲完全可以自己決定。

    甘霖是一種專用於內外傷治療的法術技能,斷肢重生做不到,但可以“生死人、肉白骨”。

    比如內髒破損、粉碎性骨折、神經壞死,都能修複。

    褚秀雲和周秉承的遭遇,讓蕭景雲充分的認識到,治療類的法術技能,到底有多重要。

    祛邪解毒也是治療法術,可以殺死對生物有害的病毒和細菌,包括癌症細胞,增強人體抵抗力,解除多種毒素。

    飛天遁地,這門法術技能,是極為罕見的雙子結構,由“飛天”和“遁地”兩部分組成。

    “飛天”就是飛行,“遁地”是穿透物質。

    包括泥土、木頭、金屬等等,已經涉及到了空間的奧秘。

    如果蕭景雲把飛天遁地換成其它的法術技能,他這次借助加點,最少能多學會一兩種。

    “1星4級,提升幅度好大!”

    散開精神念力,蕭景雲發現,籠罩半徑高達500米,連水晶蓮子的儲存上限,也提升到3600點祈願之力。

    一口“吞掉”頭頂的光球,隻有2815點。

    “繼續加點升級,不太劃算,還是再等等吧!”

    微微搖搖頭,蕭景雲心中一動,精神念力激活了代表帝流漿的寶石,這回居然生成了兩滴帝流漿。

    他正在糾結,到底是隻吸收1顆帝流漿,還是把2顆都用在自己身上,一輛經過旅館樓下的套牌車,某位中年男子戴上了頭套。

    正在行駛的麵包車,車門被迅速推開,帶著頭套的中年男子一躍而出,輕手輕腳的扒住了窗戶。

    隻見他一縱一躍,比猴子還靈活,迅速越過一層樓,不斷向上攀登。

    “衝著我來的!”

    住在第5層的蕭景雲,非常肯定。

    果然,短短幾秒時間,帶著頭套的中年男子,就停在他這間房子外的窗戶上。

    伸手按住窗戶,他掌心吐出一股震勁,輕而易舉的震開了扣死的窗戶,跳進衛浴室,落地無聲。

    耳朵微微抖動,他聽到了有節奏的呼吸聲,加上在此之前,這間客房就已經熄燈。

    入侵的中年男子判斷,目標已經入睡。

    衛浴室的門無聲無息的打開,他剛剛抬步走進臥室。

    “啪!”

    燈光亮起,身穿睡衣的蕭景風,盤坐在床上,麵色平靜的看著這個入侵者。

    “你想找什?我給你開個燈,黑燈瞎火的別摔著,摔傷了還要訛我!”

    這冷的笑話,根本不可能把入侵者逗笑。

    從始至終,蕭景雲都無法在他的目光中,找到另外的情緒,唯有冰冷和麻木。

    他這說,完全是自娛自樂,滿足一下自己的惡趣味而已。

    “咻!”

    入侵者靜若處子,動若瘋兔。

    經過啞光處理的鋒銳匕首,自他手中甩出,極為準確的射向蕭景雲的心髒。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我有很多光環》,方便以後閱讀我有很多光環【0027】暗夜突襲,詭異法器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我有很多光環【0027】暗夜突襲,詭異法器並對我有很多光環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