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8】反派BOSS是不是出場太早了?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聖皇陛下 本章:【0028】反派BOSS是不是出場太早了?

    “好霸道、好詭異的法器!”

    蕭景雲的麵色極為凝重,剛剛那一瞬間,他已經摸清了這件法器的大致底細。

    正是因為這樣,他的心底才生出森森寒意。

    法器上的符文陣列很精妙,總共有三大功能吸收、提純、轉化。

    能吸收人體血肉骨髓,提純和轉化出人體精元,提升使用者的體質。

    說起來,它提純的人體精元,純度和效果都遠遠不如帝流漿。

    問題是,它能夠以各種動物的血肉為養料,包括人類,這就太可怕了。

    如果僅僅如此,還沒有什,畢竟可以拿這種匕首,殺養殖的動物,以此促進人類的進化。

    比起人類腸胃對肉類的吸收效率,法器匕首要厲害太多了。

    真正可怕的地方在於,想要啟動這種法器,還必須要殺人,才能抽取到足夠的精神力,維持法陣的運轉。

    其餘的動物,沒有人類的智慧,精神力太低了,根本不足以激活這件法器。

    或者也可以讓精神念師,以及具備特殊元力屬性的元力戰士,用自己的精神念力或元力,催動這種法器中蘊含的符文陣列。

    這樣一來,有資格使用它的人就不多了,代價也太過高昂,和收益不成正比。

    除了人體精元,它還能提煉生命元液,儲存起來。

    相當於把人類,當作具備極高營養的食物和草木之靈,真正的視人命如草芥。

    “不對,如果用這樣的法器擊殺體術高手,或者體內生命元氣更加雄厚的煉氣士,收益還會更高。”

    麵色微微一變,蕭景雲殺機四溢。

    就他眼前的兩個體術高手,能擁有現在的實力,很可能已經殺了數十上百人,特別是體術高手和煉氣士。

    如果殺的是普通人,數量還要多上十倍,那就太過駭人了。

    “壞了!連兩個不入1星的小嘍嘍,都有這樣的法器,他們背後的組織,肯定是一座龐然大物。”

    眉頭死死皺起,蕭景雲就是用屁股去猜,這樣的組織也不會缺少高手。

    “可惜,我對地球超凡界的了解,還是太少了。這樣的組織,應該大名鼎鼎吧?”

    “也不對!其他超凡者也不是傻子,這樣以狩獵人類,特別是超凡者為主的邪惡組織,一旦曝光,肯定要人人喊打,成為過街老鼠。”

    “反正我現在被這個組織盯上,肯定是麻煩大了。會不會是那個破係統,刻意為我安排了這種俗套橋段,讓我和這種反人類的邪惡組織死磕到底?”

    腦子一轉,蕭景雲就想到了這個可能,而且八九不離十!

    主角不拯救世界,不和邪惡的反派組織結仇,天天打醬油,那不就活成了龍套?

    以光環係統的尿性,肯定要安排他橫推大boss,可這也太早了吧?

    從穿越到現在,加起來還沒過一個星期,這就安排他出新手保護村,直麵生死危機,怒懟大boss,這合適嗎?

    收拾一下心情,蕭景雲的目光落在兩個俘虜身上,希望能在他們的嘴,問出幕後黑手的信息。

    “你們來自什組織?”

    飄渺的聲音,配合著精神念力,兩位殺手的雙眼,頓時一片茫然。

    “人道會!”

    聽到這個名字,蕭景雲差點噴出一口老血。

    “你們為什不叫血殺堂、暗夜會之類?這才是反派組織的起名的正確方式!”

    內心吐槽的蕭景雲突然一愣,發現人家這個名字起得很對,很有水準。

    你品!

    仔細品品!

    《道德經》有雲天地不仁以萬物為芻狗,聖人不仁以百姓為芻狗!

    又雲天之道,損有餘而補不足;人之道,損不足而益有餘。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我有很多光環》,方便以後閱讀我有很多光環【0028】反派BOSS是不是出場太早了?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我有很多光環【0028】反派BOSS是不是出場太早了?並對我有很多光環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