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9】好狠辣!好凶殘!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聖皇陛下 本章:【0029】好狠辣!好凶殘!

    “喵!”

    黑色的野貓自草叢中鑽過,它身上的毛發都打結了,看起來瘦骨嶙峋,肯定是隻流浪貓。

    無形的力量把這隻無辜的黑貓卷起,它滿臉驚恐,不停掙紮,可胳膊還是擰不過大腿,飛進蕭景雲的房間。

    兩滴帝流漿落在它的身上,黑貓渾身抽搐,宛若羊癲瘋一樣,痛苦的癱倒在衛生間的瓷磚上。

    “能不能撐過去,就看你的造化了。”

    剛剛蕭景雲激發帝流漿這道法術技能,獲得了兩滴帝流漿,他沒有時間使用,就隨手贈給了這隻路過的野貓。

    說完這一句,蕭景雲就把變成了白癡的司機,送回那輛停在路邊的麵包車。

    還有兩具枯骨,是那兩個體術高手的,他們也算死得其所。

    識海之中,代表飛天遁地的技能寶石,直接被蕭景雲用精神念力激活。

    他背好自己的行禮,猶如逃難一樣,直射夜空。

    在這道法術技能的作用下,空氣阻力仿佛完全消失了,無形的護罩籠罩下來,保護著他和隨身攜帶的行禮。

    蕭景雲的速度提升很快,迅速超過三倍音速,還沒有造成絲毫動靜。

    “果真不虧!”

    讚歎一聲,蕭景雲心中一鬆,有了這道法術,他的安全絕對有保障。

    將近60公的距離,他僅僅用了48秒,簡直不可思議。

    一看精神念力,才消耗了三成出頭。

    “也就是說,我全力以赴,能飛180公?”

    微微點點頭,停在一座工廠上空的蕭景雲,把自己的精神念力散開,直接籠罩500米半徑的空間範圍。

    沒有管地麵上的工廠,他的精神念力直接穿透大地,肆無忌憚的掃描了一遍,居然什都沒有。

    “我被那兩個人道會的小嘍嘍騙?他們根本就沒有被我催眠?”

    眉頭一皺,蕭景雲覺得現在很尷尬,甚至有點兒打臉。

    “不對!是屏蔽精神念力的探測的符文陣列!”

    腦子一轉,蕭景雲就猜到了問題的關鍵所在。

    “也對!海都是重中之重,說不定在城市的周邊區域,隨時都會遭到官方精神念師的地毯式搜索,排除安全隱患。”

    “人道會把分部建在這,肯定提前做好了應對措施。”

    尖銳的哨音響徹地下基地,代表著精神念師入侵,最高戒備。

    剛剛下達完撤退命令,準備離開的3位1星高手,同時呆愣在原地。

    純白中帶著金絲的光焰自蕭景雲指尖彈出,正是太陽真火。

    光焰一閃而逝,直接穿透地麵,在接觸到一層奇妙的無形屏障後,瞬間把它燒穿。

    順著被燒穿的洞口,蕭景雲的精神念力傾瀉而出,眨眼間就覆蓋了整座地下基地。

    整整三層地下基地,位於地下60米深處,分為辦公區、居住區和訓練區,每層大約1200平米。

    除去3位1星高手,整座基地還有77人。

    大部分都是4~9級的體術高手,隻有11位文職人員,以及兩位醫生打扮的煉氣士。

    沒有絲毫猶豫,帶著辰龍麵具的元力戰士往口袋一抓,直接抓出一顆血色的水晶珠。

    “轟……”

    血色的珠子被他用元力激活,一道銀色的波紋突然爆發,猶如雷霆霹靂,在精神層麵引爆。

    大部分銀光,和蕭景雲的精神念力相撞。

    猶如驚濤駭浪,浩浩蕩蕩;又如狂野的風暴,肆掠而至。

    這是毫無花巧的精神念力碰撞,即使以蕭景雲堪比1星7級精神念師的龐大精神念力,也被瞬間擊潰,根本沒有一絲反抗之力。

    “2星精神念師!布置這個反擊手段的,絕對是2星精神念師!”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我有很多光環》,方便以後閱讀我有很多光環【0029】好狠辣!好凶殘!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我有很多光環【0029】好狠辣!好凶殘!並對我有很多光環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