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0】神秘女子,鳳凰社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聖皇陛下 本章:【0030】神秘女子,鳳凰社

    確認來人過於強大,根本無法逃離。

    元力戰士的眼中閃過一絲決絕之色,直接催動自身元力,湧入辰龍麵具。

    奇妙的共振產生,三道雷火屬性的力量,同時自3位1星高手的麵具上爆發。

    “轟轟轟!”

    連續三聲爆炸,無論是1星元力戰士,還是兩位基因武者,全都雷火之力爆頭,繼而吞噬了整具軀體,貌似連渣都沒有剩下。

    呆愣愣的立在空中,直到片刻過後,蕭景雲才麵色難看的回過神來。

    “太凶殘了!說自爆就自爆!”

    喃喃自語的蕭景雲,微微一個哆嗦,不是因為冷,而是被人道會的嚇到了。

    做了二十幾年的屁民,他什時候見過這個?

    新聞上的人肉炸彈,還是離他太過遙遠,根本無法感同身受。

    現在看來,人道會這個麻煩,遠比他想象的要大很多。

    大量的彩光,自四麵八方匯聚過來,居然足有五千多點,完全是莫名其妙。

    “這算什?我殺了這群作惡多端的敗類,所以天降功德?”

    無語的搖搖頭,祈願之力到底是什,蕭景雲越來越迷了,怎殺人也能獲得?

    顧不得糾結這個,他精神念力一掃,又搜刮了927點祈願之力。

    原來,那些特殊的匕首,以及麵具等法器上,其實也帶有祈願之力,隻不過有多有少。

    “滿了,還多了142點。”

    思索了一下,蕭景雲直接消耗142點精神念力,加在自己的識海中,想看看會產生什效果。

    下一刻,大量的精神念力自識海中產生,補充了他的4成消耗。

    “漂亮!”

    滿意的笑了笑,蕭景雲若有所思的往海都方向看了一眼,再次催動飛天遁地這個法術技能。

    他根本不打算回之前旅店,反而朝距離海都不遠的另一座城市飛去。

    至於地下廢墟中的法器,他一件都沒動。

    連他之前繳獲的兩隻匕首,都被扔在這。

    誰知道那個掌控人道會的幕後黑手,有沒有在那些法器上留下後門?

    為一堆自己用不上的東西冒險,完全得不償失!

    無驚無險,不過1分鍾出頭,蕭景雲在精神念力耗盡之前,成功降臨在82公外的姑蘇中。

    海都,蕭景雲居住過的旅館中。

    “喵!”

    伴隨著虛弱的貓叫,某隻實驗品仿佛終於活了過來。

    它的眼中閃過一絲迷茫,然後艱難的用爪牙撕掉了自己死皮和毛發,身形縮水了很多。

    此時的黑色流浪貓,隻剩下紅嫩的皮膚,黑色的絨毛估計隻有1毫米長,非常難看。

    “咦!人都走了,還給我留下一隻脫胎換骨的小貓咪,真有意思!”

    慵懶的女聲突然響起,身穿紫色貂裘的美人在窗外浮現,看不出具體的年齡。

    僅從氣質而言,走的是女王禦姐風。

    小貓嚇了一跳,身不由己的憑空飛起,不堪的記憶再次浮現,直接嚇尿了。

    真的尿了!

    好在是一隻母貓,這才不算耍牛,沒被美人禦姐一巴掌拍死。

    外外搜擦一遍,除了麵包車上還在昏迷的司機,以及兩具幹屍,其餘的什都沒有。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我有很多光環》,方便以後閱讀我有很多光環【0030】神秘女子,鳳凰社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我有很多光環【0030】神秘女子,鳳凰社並對我有很多光環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