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1】換個馬甲,“偶遇”尋仙號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聖皇陛下 本章:【0031】換個馬甲,“偶遇”尋仙號

    滅神刺是一種專門針對精神意識的攻擊法術,即使1星精神念師,沒有相應的防禦法器和法術,也有可能被穿透識海,造成死亡或重傷。

    相反的是,即使這道法術技能被破,蕭景雲也不會遭到任何反噬傷害。

    構成這道法術技能的精神念力,在打出之前,就已經斬斷了和蕭景雲的聯係。

    “如果在之前的戰鬥中,我掌握了這道法術,那三隻麵具法器,未必能擋下我的精神攻擊。”

    想到這,蕭景雲有些遺憾,畢竟他還做不到未卜先知,隻能吃一塹長一智。

    最後一道法術技能,也是攻擊類的,名為都天雷印。

    它有一個優勢,是之前所有法術技能都不具備的,它是法術和法器的結合體。

    “隻需要找到合適的載體,就能把符文陣列銘刻在材料上,煉製成都天雷印。”

    臉上露出一抹微笑,蕭景雲的手上,恰好有一件非常合適的材料。

    沒錯,就是那隻號角。

    即使沒有經過人為煉製,它也是一件天然的雷霆法器。

    “嗤!”

    代表都天雷印的紫金寶石被蕭景雲激活,大量符文包裹著雷屬性宇宙元力,落在青黑色的號角上。

    熾烈的雷光,把一尺半長的號角融化,變成一團青黑色的溶液。

    隨著雷光的注入,大量雜質氣化,青黑色的溶液不斷縮小,密度也在不斷提升。

    片刻之後,一隻兩指並寬的小巧印鑒成型,印紐是一尊通體青黑的雷神,身上布滿了紫金色的繁複雷紋。

    “好!”

    蕭景雲明顯能夠感覺到,借助這件都天雷印,他的法術威力能放大3倍,還能提前儲存好108道雷光。

    在戰鬥的時候,根本不需要消耗大量的精神念力,去激活符文陣列,釋放法術技能。

    而是消耗極少的精神念力,就能發動雷光,對敵人進行攻擊。

    都天雷印的可怕之處就在這,它不僅是法術技能,還是法器,更是一件特殊的符寶。

    每儲存一道雷光,就相當於製作了一道符籙。

    “嗡……”

    大量的精神念力湧入都天雷印,很快凝聚成一道雷光,儲存起來。

    “消耗了8分精神念力,也就是說以我的精神念力儲量,全力以赴,也最多隻能凝聚出12道雷光。”

    麵色一喜,蕭景雲知道這意味著什。

    108道都天雷光,完全和他的9倍精神念力相等。

    看著頭上那團代表祈願之力的彩光,蕭景雲再次發動天賦技能,把它吸入水晶蓮子。

    足足5983點,而此時的水晶蓮子,滿額可以儲存6000點祈願之力。

    嗤!

    以他現在的等級,就算多出17點祈願之力,也無足輕重,蕭景雲直接激活了自己的加點技能。

    那之間,識海中的精神念力就多了五成,且再次生成了3種由他精心挑選的法術技能攝魂奪魄、彌羅昊天塔和太一斬道劍。

    就在蕭景雲沉迷於加點,提升自身實力的關口。

    鋪天蓋地的大霧,突兀的自京杭大運河下遊湧來,以每小時80公的速度,不斷向前推進。

    整團濃霧,恰好了籠罩了3千米半徑,顯得分外詭異。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我有很多光環》,方便以後閱讀我有很多光環【0031】換個馬甲,“偶遇”尋仙號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我有很多光環【0031】換個馬甲,“偶遇”尋仙號並對我有很多光環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