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2】腦殘光環,我太難了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聖皇陛下 本章:【0032】腦殘光環,我太難了

    走進閣樓,一片喧囂。

    沒有導遊,沒有服務員,除了迎接一下,打個招呼,吳鎖秋連個介紹都沒有。

    差評!

    沒有說明,誰知道這是不是一艘賊船?

    大霧遮掩,鬼鬼祟祟。

    直到……

    “她怎在這?”

    左顧右盼,猶如土包子進城的蕭景雲,很快就遇到了一個熟人。

    正是曾經想要包養他,現在他卻欠錢不認人的王紫茵。

    “這株草木之靈怎賣?”

    堂堂百億富婆,指著一株茉莉,滿臉都是忐忑。

    “隻換不賣,百年人參、天山雪蓮、龍血草這類增強氣血的草藥,或者類似的寶貝。”

    彪形大漢瞥了王紫茵一眼,竟然視金錢如糞土,視美色如無物。

    蕭景雲一眼就能看穿,這大概是8、9級的體術高手,距離開啟基因鎖,已經不遠了。

    黯然搖搖頭,王紫茵滿臉失望。

    往日難得一見的草木之靈,這遍地都是,偏偏持有者都是以物易物,沒有一個願意換成錢。

    看到這,蕭景雲已經明白了這艘船的作用,大概類似修仙小說的坊市,專門給超凡者進行交易。

    隻不過它被放在船上,可以到處移動。

    懶得再上二樓,蕭景雲轉身就走。

    不然他能幹什?

    圍觀看熱鬧嗎?

    交易的東西,他一件都沒有,還不如王紫茵,好歹人家有錢。

    萬一遇到一個愛錢的,說不定就能做成一單生意,如願以償的買到草木之靈。

    “宰肥羊的機會來了,我現在就缺一把快刀了!”

    眼中閃過一絲笑意,蕭景雲急匆匆飛出龍船,很快就找到了一個合適的目標。

    那是一株枝繁葉茂山楂樹,長在一座古井旁邊,此時果實累累,還未成熟。

    唰唰唰!

    代表著太初紫氣的法術技能被蕭景雲激活,3道紫氣落在山楂樹上。

    大量的生命元氣隨之產生,山楂樹生機勃勃,仿佛活了過來。

    眉頭一皺,蕭景雲發現根本不夠,三道太初紫氣,完全達不成他的預期。

    沒有絲毫猶豫,他不斷施展太初紫氣,落在山楂樹上。

    連續7次,直到有一絲紫氣開始散逸,這株山楂樹達到了自己的吸收上限,仍然沒有完成蛻變,成為蕭景雲想要的草木之靈。

    麵色一沉,他變幻法術,凝練出3滴帝流漿,繼續澆灌在山楂樹上。

    直到第5次激活帝流漿這道法術技能,宇宙元力突然蜂擁而來,融入這株山楂樹,奇妙的波動由此產生。

    枝繁葉茂的大樹開始縮小,上麵的山楂也開始由青轉紅,並微微調整了自身形態。

    蕭景雲眼睛一亮,用自己的精神念力,隔絕了這種充滿生機和活力的元力波動。

    10分鍾後,山楂樹縮小到兩米高下,碩果累累,結了628顆紫紅色的山楂果,可惜隻有車厘子大小。

    “看來我果然沒有猜錯,帝流漿和先天紫氣,完全能夠製造寶藥和草木之靈,隻不過會涉及到成功率的問題。”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我有很多光環》,方便以後閱讀我有很多光環【0032】腦殘光環,我太難了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我有很多光環【0032】腦殘光環,我太難了並對我有很多光環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