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書【我能連線穿越者】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聖皇陛下 本章:新書【我能連線穿越者】

    這本書最開始寫得挺高興,想著用反套路的方式,寫那些狗血劇情。目前來看,不是我打開的方式不對,就是哪出了問題,反正成績很差,連編輯都不怎看好。

    渾渾噩噩幾天,修改大綱,寫好的存稿都寫了又刪,實在心力憔悴,寫不下去了。本來新發的這本書,是打算發在另一個號上,雙開的。現在看來,還是開一本,把這本新書寫好吧,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看。

    簡介

    本書又名我成了失敗穿越者的金手指、失敗穿越者靠我躺贏人生。

    連線出自地球的落魄穿越者,意識降臨,幫對方打怪升級,走向人生巔峰。

    “大佬,我實在不知道該怎感謝你!”某位抱大腿的穿越者失聲痛哭。

    “先別感謝我,醜話咱們要說在前頭。人非聖賢,孰能不犯錯。如果我一不小心,操作失誤,把你這個號練廢了,希望你也別怪我。”

    看著楚雲曦的認真臉,某穿越者臉上的感激漸漸消失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我有很多光環》,方便以後閱讀我有很多光環新書【我能連線穿越者】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我有很多光環新書【我能連線穿越者】並對我有很多光環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