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南宮問天坑坑 本章:聲明:

    今天在拚字星球,隻得了個第二名,第一名領先了我500多字,難受(o`з’*)。感謝不恥之徒有史以來的支持,大家幫幫忙,投票的投票,有投資資格的幫忙投資。

    今天遇到網友提到我的文章的一些問題,今天我在這解釋一下,書中出現的所有世界本質是一樣的,都在同一個維度,所謂的世界強大,不過是質量密度和體型的限製,區別最大的就是力量體係高低的容納,是世界強弱區分的最標準方式。還有召喚魔法,所有的召喚魔法,都是黑暗之狹的使用,就是一個存在所有世界的私有網站,每個世界都存在著網站的登錄密碼,隻要有人掌握了那個密碼,就可以隨意登錄那個網站,所以並沒有魔法等級的限製。別的你們別再提了,提就是奇幻的鍋。以後這個解釋再在文章劇情摻入。

    還有對我的文筆事情,作者之前隻是個七年書齡的老書蟲,之前也試手寫過,不過沒幾章就太監,這次是唯一正式的作品,我盡量將它完結。最先開始把我領入小說領域的書,是永夜的冰龍變,它讓我知道了仙俠的美好,現在因為年代久遠,這個作者都石沉大海了,他的書現在都隻能搜到盜版。之後看過一本古老的萬界流,不過忘記名字了,就記得主角是盤古轉世,擁有紫焰天牛血脈,是我看過的第一本萬界流小說。其他書按記憶中的順序是,大神骷髏的萬妖之祖,是他讓我知道了玄幻世界是那的遼闊,接下來就是惡魔書讓我知道了奇幻地獄與深淵的陰暗,異界之亞龍崛起是奇幻世界觀影響最深的太監小說,萬鬼之祖,申公豹的傳承,蛇祖,造化媧皇,史上最牛召喚,女頻妖嬈召喚師,重林巨蜥,善良的死神,最強反派係統,大龍掛了,召喚流,魔獸流,晶壁係,血脈流,異獸流,修仙流,信仰流。後來出現的洪荒流,無限流,同人流,係統流,西遊流。種田流雜牌文。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血族的悠閑生活》,方便以後閱讀血族的悠閑生活聲明: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血族的悠閑生活聲明:並對血族的悠閑生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