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個單章,聊幾句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喬微生 本章:開個單章,聊幾句

    我是真的沒想到,這本書會有今天的熱度。

    也沒想到,會招來那多的非議。

    可能有人會說,你書評區不都是誇你的?

    那是因為我把那些噴子全都禁言加刪帖了。

    隻要我刪的夠快,惡評就抓不到我。

    對於這本書,我梳理了一下,你們覺得的毒點應該有以下幾點:

    第一,問主角為什不搞錢的。我在群說過,我對經濟不是很懂,我不會碰觸我不熟悉的東西,隨便去寫,隻會成為內行人眼中的笑話。所以搞錢的話,肯定是會去搞,不過別想曹修言會家產多少多少。

    他沒那個本事,考個四級都如臨大敵呢。

    所以這個故事隻是一個普通人重生回去好好上學,完成自己理想的故事。

    至於你們說的什比特幣、股票、賭球,我不懂我也不會。寫了你們會噴的更厲害。

    曹修言以後可能會有錢,但是絕對不會動不動拿錢把人砸死。

    誰規定重生就一定要成為億萬富翁的?如果各位想看商戰,想看資本的博弈,還是去看別的書吧,或者去b站看看巫師財經,體會一下資本的牛逼。

    第二,噴遲茜開頭綠茶的。這個我真不知道該怎跟你們說明白。都說了,彼此有對象的時候,兩個人是不怎聯係的,隻有單身的時候會彼此依靠,去酒店不做也隻是不想破壞這種感覺。有些人因為出場順序或者一開始的原因,注定不能在一起,這種感覺是很複雜的。

    這也是曹修言重生後想要找遲茜的原因。

    怎遲茜在你們嘴就成了綠茶了?

    去酒店就一定要搞老比?

    那要這說,我早踏馬腎虧了。

    感情的世界不是你喜歡我,我喜歡你就會在一起的。喜歡也不一定能透到,透的也不一定是喜歡的人。

    這再解釋一下雙女主的事情。

    我會寫單女主,也會撒糖,能把讀者騙進書殺,對我來說完全沒問題。之所以寫雙女主,是因為一些東西放不下,張愛玲說的白月光和朱砂痣,大概就是這個意思。

    目前來看,遲茜我還能hold住,羅婕卻是沒開好局。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我真的重生了》,方便以後閱讀我真的重生了開個單章,聊幾句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我真的重生了開個單章,聊幾句並對我真的重生了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