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四十五平整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西門小吹 本章:三百四十五平整

    “叮、叮、當、當!”

    相遇之後的六個人相當客套,直接就是用自己的武器招呼著對方。

    那家夥,招招致命,下下都是朝著人體的弱點攻擊。

    不過很快的,雙方的優劣式就出現了,優勢的一方便是唐蘭他們所處的中洲隊了。

    而他們的優勢是什呢?是武器。

    江強的大刀在他們三人中是最長的,但也就一米五左右,這個通道中勉強還耍的開,剩下的兩個人最長不過半米左右,也同樣如此,甚至可以說是如魚得水。

    在看看印洲隊,他們明顯就不行了,最起碼阿麥隆那杆槍在這根本耍不來,能做的隻有刺和掃這兩個動作。

    而因為他的隊友就在自己旁邊的關係,所以掃這個動作就等於廢了,剩下的隻有刺了。

    可是刺這個動作命中率本來就低,現在還需要注意隊友的位置,阿麥隆瞬間就感覺對手給自己的壓力太大了。

    這個地方最起碼限製了他一般的實力,不光是武器,還有坐騎,他可是修煉的聖騎士,沒有馬的騎士還能叫騎士?當然不能,而且他們的地麵戰鬥力甚至都不如步兵。

    很快阿麥隆的身上就出現了一些傷口,並且還在慢慢的向多處加呢!

    而就在江強看到阿麥隆這種情況之後本想一鼓作氣就將他拿下,但卻忽略了他的職業。

    “神光!”

    隨著阿麥隆一聲大喊,一道白光從他的頭頂出現,然後他整個人沐浴在了白光之中。

    白光大概亮了也就一秒的功夫,然而在接下來的就是令人驚訝的一幕,阿麥隆身上的傷害竟然全部恢複了。

    “媽的,聖騎士!唐蘭你來!”

    看到這一幕的江強破口罵了一聲後立刻對唐蘭說道。

    對付這樣的人就需要更換策略,用身法靈活的唐蘭去對付阿麥隆,這樣的話就可以很容易叫他受傷。

    江強可不相信他可以無限製的使用恢複能力。

    果然,在唐蘭對上阿麥隆之後他身上的傷口增加的速度更快了,同時他也開始節省自己的恢複魔法了。

    而換了對手的江強則是更舒服了,他現在的對手就是有著金剛狼能力的安迪。

    一個手持大刀的人如何打一個手上隻有二十公分左右的金屬刀片的金剛狼呢?

    答案那就很簡單了!莽就成了,管他什艾德曼金屬什的,而且江強手中的大刀也不是普通材料製作的,每一次揮刀,他與金剛狼手中的爪子就會出現一次火光,

    然後安迪的麵容上就會出現一絲痛苦的神色。

    江強看到他這種表情就更興奮了,因為他忽然想起自己自己練過的一套刀法。

    “九重勁!”

    江強說完揮刀朝著安迪的頭上砍去。

    “當,當、當……”

    沒錯,他的每次劈砍都是同一個位置,同樣的角度,甚至速度都沒什變化。

    不過從安迪的表情來看,此時的他絕對不會是十分輕鬆的。

    “九重勁!”江強練過的一套刀法,可以用多次,而且每一次都如同第一刀的氣勢一樣,但是麵蘊含的力度可不小,並且這個力量是可以疊加的。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我被穢土轉生出來了》,方便以後閱讀我被穢土轉生出來了三百四十五平整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我被穢土轉生出來了三百四十五平整並對我被穢土轉生出來了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