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結局:永

類別:科幻小說 作者:小書翁 本章:大結局:永

    在地球上的生活,讓冬青無論那方麵都更像個年輕人了。

    但時間對於他來說太快了,冬青在地球上演繹了從年輕到死亡,哪怕他是到了100歲才死去,可依舊是短短一瞬。

    再之後,冬青就沒有去過地球,他的那一個身份,名下有一套房子之外,其他什都沒有,他賺了很多錢,在一次直播中宣布永遠單身後,他開始做起了慈善。

    他有自己的考察方式,通過了就自己出錢,為了讓自己的錢用到真正用途上,冬青中途在其他人眼如同開掛的成了大名鼎鼎的科學家。

    新的材料被研製,新的定律被發現,這對於冬青真的很簡單,規則在外的種種表現,稍稍經過總結,就是各種定律。

    至於材料,洞悉一切本質,想要什材料,不說可以自己全新創造,也可以用已經有的物質來融合。

    後來,冬青真正成了都市中的主角,帶領人類走出了星球,然後在百歲那天,安靜的進入墳墓,那時候的人類,連科幻電影中的基因優化藥劑都做出來了。

    也就是這時候,冬青將這個平行世界與天玄對接,開始了地球的正常軌跡,遊戲之神介入,走向超凡進化。哽繓赽奇奇小|w~w~

    不過與其他地球不一樣,這個地球科技水平高,人類身體素質等都更高,也就有了更多的機會。

    再之後……冬青就沒有插手了。

    他開始在諸多紀元到處遊玩,將每一處驚豔到他的地方繪製成畫,這一切都將消失,在永紀元中,隻有不到百萬生靈記住。

    如果時間再過得久一些,恐怕會被徹底忘記,那,就由他來記錄吧,也就隻有他能夠記下了,畢竟過去的印記道不會留存。

    歲月靜好,永之光越來越強盛,原本連接在一起的時間線完全斷開了,紀元沒有了先後順序,一個個開始無限靠近永之光。

    有一天,冬青的聲音傳到靈性紀元每一處:“凡是沒有過得紀元權柄的外來者,都離開吧。”

    這是通知,也是規則,哪怕他們不願意,也會不由自主的離開。

    白羽找到了冬青:“永紀元要到了?”

    他是在問,但語氣帶著肯定的意味。

    冬青目光悠遠,隔著時光看到了終點:“已經到了。”

    話落,有柔和的光將紀元穿透,一切物質都透明起來,連同白羽也透明起來。

    不過他沒有驚慌,白羽已經試過了,他無法抵抗,但冬青就在此處,所以白羽鎮靜自若,還有閑心看著冬青。

    他張嘴說話,但說完後,忽然他意識到自己現在的狀態說什也無法傳達,因為他感應到所有的規則法則都消失了,自然無法再表達什。

    就連他自己,也僅僅是因為核心一點屬於自己的規則力量而勉強存在,這就是進入永紀元的依憑。

    但白羽忽然聽到了耳邊溫和的聲音,那是冬青:“我能聽到。”

    白羽剛剛說的是怎這突然。

    不過冬青沒去解釋,最後階段,一切重歸於道,時間都是混亂的,也就在靈性紀元,有冬青坐鎮,才一切如常。

    接著冬青將白羽放到自己肩上,偏著頭:“本來我不準備告訴你的,但想了想,還是說一聲。”

    “我是道。”

    白羽習慣性的在被震驚後歪著頭。

    “唉。等等?我剛剛聽到了什,是不是幻聽?冬青說什來著?他是道?是我想的那個?”白羽的心中正在經曆著思維風暴。

    但這個時候了,冬青很小心的護著白羽,生怕有什意外,自然也就感受到了白羽的想法,不由得開心起來。

    白羽消化完畢之後,才道:“雖然我理解了,但我現在有點反應不過來。”

    他也達到了一個極限,自然知道什是道,也知道冬青說的道就是他理解的那個,正是如此,才無法言語。

    這時候,冬青體內散發出純淨光輝,與永之光相呼應,這是為本源大陸增加底蘊,幾乎與他同一時刻,竟然三道力量也融入永之光。

    白羽感受到了吸力,不過他在冬青肩上,並不受到影響,但緊接著,他感受到向外迸發的永之光,如今在向著核心收回。

    下一刻,他沒動,但他感受到冬青帶著他一起飛向光源。

    冬青的聲音安撫了他:“本源的大陸正在成型,現在我需要去坐鎮,保證不出問題,也得給未來的萬靈秘境找個好位置。”

    白羽已經說不出話了,他隻感覺越是前進,自己越是在“消亡”,還有另一種未知力量在他體內流轉,讓他才意識到自己還沒消失。

    不過,他雙腳抓緊的地方,也跟著有未知力量加入,熟悉的氣息讓他不再渾渾噩噩。

    盡管還是不能出聲,但白羽一直很平靜,冬青還在這,他們在一起。

    能有什事呢?

    隨著時間推移,白羽稍微能夠活動的時候,才發現他能看到另外三團光輝,好像和冬青差不多。

    之後,有其他幾乎不可見的透明東西從外界進入這。

    白羽反應了半天,才意識到那也是修士,看來按照規矩,自己和他們一樣,需要這時候才進來洗禮,不過自己是被冬青這個道帶進來,提前許多。

    體內未知力量已經不再湧入,完全飽和了,白羽隻感覺很困,加上他聽到冬青隱約給他說“等你醒來。”

    於是,他真的睡著了。

    這時候,冬青將手心幾點真靈與白羽一同送去已經安置好的秘境之中,侍魂他們有冬青的保駕護航,已經保留真我成功的重新孕育。

    等本源大陸誕生,若幹年後他們就能出世,算作第一批生靈——這能成為第一批神靈的,被稱為原初神靈。

    能達到這個要求的,僅僅十多位主君,其他的名額由道全新孕育的生靈分走。

    冬青在永紀元衍化過程中靜靜鎮守,期間諾蘭獻祭自身,由冬青接引他進入秘境。

    後來,冬青看到了許多熟人,靈氣大神,時空大神,太陽之神,太陰之主……

    還有被他們護著的風神,緋月,曦月……

    不過冬青自始至終都淡淡的,不以物喜不以己悲,超然外物,他在傾聽道的呼吸。

    道在進化。

    祂衍化紀元,衍化永紀元,就是為了進化,冬青從道衍化出來,已經在本質上達到道原本的層次。

    而如今的道將會完全超越一切,祂似乎可以算作一個生命體,但又不能算。

    最接近的形容,應該就是“有思想的概念”。

    總之,無論任何形容,都無法準確概括。

    冬青一開始就感知到祂在進化這個過程有波折,雖然不知道具體在哪兒,但有一點能肯定,那便是永紀元的誕生,對祂很重要。

    於是,冬青很認真的勾連道之力量,與其他三位自願出手的主君一同維護。

    很久以前冬青猜測會保留的超脫之地和歸墟,在如今一點水花都沒有,便化作本源被融合。

    但兩地多少有一些特殊性,皆是化作秘境,歸墟意誌更是成為歸墟秘境的主人,超脫之地有些可惜,它沒有自身意誌,於是自然衍化一個主人。

    這期間有冬青的靈之力量參與,不僅是秘境之主,其他神靈的孕育,冬青都能感受到有靈性力量波動。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萬靈主君》,方便以後閱讀萬靈主君大結局:永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萬靈主君大結局:永並對萬靈主君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