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4一箭威能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連小車 本章:424一箭威能

    一根箭矢被擊飛斬成兩段,無力的掉入地麵。

    頭領看到這一幕心頭大喜。

    清洛看著對麵落地的那根斷裂箭矢,這是顧景之射箭後唯一落空的一箭。

    她沒有著急,相信他的能力。

    而這時大喜的頭領和軍師都沒有覺得隔了這多距離,一箭射空是極為尋常的。

    他們都是為了躲避開這一箭而竊喜,欣喜不已。

    如今他們已經再沒有絲毫的信心。

    又是三箭齊發,一箭稍後些,兩箭被擋下,而這時那頭領的力氣已經不斷的消耗。

    這時,最後一箭終於抓住那密集的勁風,直射到那頭領堅硬的手臂中!

    “啊!”

    他慘叫一聲,瞬間又是兩箭齊射來,再次擊中他的另一隻手臂。

    看著緊隨其後直射於他的胸口而躲不開的快箭。

    他餘光一掃包圍同時來的幾隻銳箭,咬牙突然一把將躲在他身後瑟瑟發抖的軍師。

    扯出來,擋在他的身前!

    在對方不可置信的眼神下,那支快箭對他當胸而入。

    還有一點箭頭在顧景之強大的力量加持中微透出來,將那頭領染血汙的鎧甲劃出一道劃痕。

    他背後一層的冷汗驚嚇出來。

    隨即看著死不瞑目的軍師,他聲音帶著嘶啞,似鏽跡斑斑的刃刀劃過鐵皮。

    “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東山再起,最最關鍵的隻有我一人,其他的都可舍棄!”

    說著,他一個轉身將已經成為屍體的軍師背在背後,不斷的朝前衝去。

    顧景之神色不變,又是連發數箭。

    那軍師的背部已經被射成了刺蝟,那一件青色長衫也是被血染成了濕嗒嗒血衣。

    再是對方雙腿不斷蹬動,裸露在外的小腿也被連射中幾箭,染紅了褲腿。

    頭領受創,撲倒半跪於地,隨後咬牙切齒的半拽半背著軍師繼續朝前衝去。

    清洛收回目光,眨了眨有些酸澀的眼睛。

    怕妨礙到顧景之的動作,她沒有朝後轉去,也沒再靠於他的身,麵朝前方,聲音則柔和道:

    “他帶著這多手下埋伏我們,哪怕勢力再強也是大傷筋骨,再出了這一事,對他勢力名聲也是著重一擊。

    待他逃脫,雖然還有後患,但也沒有多強烈的危險,他全勝時,咱們尚且不懼他!”

    顧景之嘴角一勾,聲音透著點撩人的笑意,“阿洛是怕我擊不住那頭領而失落嗎?”

    清洛輕輕“嗯”了一聲。

    顧景之從喉嚨發出一陣愉悅的笑聲,隨即他正色道:

    “阿洛無需擔憂,且看我這最後一箭!”

    清洛眼睛一瞪,圓溜溜的看著顧景之先是將那伸得筆直的手臂放下,稍後兩臂一振。

    這時感覺到他全身的氣場都變了,冷冰冰的,沒有一點的暖意,如同一個機器一般。

    隨即與之前別無二致的箭矢被他修長有力的指頭拈起,搭在箭弦。

    望著身影已經被眾多妨礙物遮掩得若有若現的那人。

    清洛仔細看去,就見那一個千瘡百孔的屍體已經被對方丟棄下,這會兒他背後是顯露在外的!

    同時他也沒有放鬆警惕,還是在拚命的逃亡。

    野草、叢林、灌木,還有他跑到樹林中,那重重疊疊的樹枝都可做隱蔽。

    可以射中嗎?

    這時踏雲一個騰躍,嘶鳴一聲,第一次完全爆發出速度,急速的衝去,如同一匹天馬。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中田園記》,方便以後閱讀山中田園記424一箭威能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中田園記424一箭威能並對山中田園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