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甜蜜汁兒 本章:

    瀏覽器搜索《道兄又造孽了35d1》,或者《道兄又造孽了三五第一》,就可以看到道兄又造孽了最新章節。    “誰?誰在這叫囂?找削呢?”

    一個穿著黑色衣服的小娃娃,從虛空蹦噠出來。走起路來有種唯我獨尊,狂霸拽酷的滔天氣焰。

    他的衣服,與時下的人族很是不同,剪裁異常的合體,衣服能看出棱角,很短,隻到腰間,褲子挺直,有板有型的感覺,把一個小身板襯托得更加的挺拔有氣質。

    他的發型也和當下的人族大不同,看起來很短吧,劉海還能甩一甩,很有派頭的樣子,給人一種異類的小帥感覺。

    此時的他,穿著一雙黑色的皮革鞋子,霸氣十足的走過來,“啪”的一聲,踩在一塊飄浮的石頭上,惡狠狠地盯著這貝殼女孩,

    “是你在這叫陣嘛?你可知道我是誰?”

    “呸!耍什帥呢?趕緊放開我的主人,饒你不死。”

    貝殼女孩可不吃這一套,毫不畏懼的懟上。

    “哈哈……憑什?我就不放,你能把我怎樣?”

    “哼,那就讓你也嚐嚐這種迷惑人的滋味吧,看你還能狂到幾時?”

    小姑娘的貝殼一扇,一股子令人眩暈的夢幻之力撲麵而來,那小男孩隻是剛一接觸,這大腦就感覺有些昏沉,遲滯,似乎有些力有不逮。

    小男孩趕忙搖了搖頭,祭起自己的鏡子法寶,把自己周身護了個全。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道兄又造孽了》,方便以後閱讀道兄又造孽了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道兄又造孽了並對道兄又造孽了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